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合艾找吃(四)] 晚餐 + 杂八廊完结篇

上一篇:[合艾找吃(三)] Gelate和Swensen‘s冰淇林

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我们和司机约好泰国时间6.30pm前来Lee Garden Plaza接我们回家。吃过冰淇林已经泰国时间5.30pm,我们利用这一小时的时间,把还没买的东西买齐,连晚餐也来不及吃了,只好打包快餐在车上吃。

上次来合艾没吃到的芒果糯米饭,这次也是没时间吃,我只好打包当晚餐。听说这家在Lee Garden Plaza前的芒果糯米饭最好吃,泰国时间下午5点之后才开始售卖。

芒果糯米饭的售价是根据芒果的大小来定位。这里有THB50,THB60和THB70三种价钱,我选中等大小的芒果,THB60。

因为在车上,很难配椰浆吃,我只混着芒果和糯米饭吃,这样吃味道也不错。
觉得单吃芒果糯米饭会不够饱,再打包一个汉堡。当我要拍这照片时,柜台收银员示意我不可拍照,奇怪了餐馆又没注明不可以拍照,那是为什么?
猪肉Samurai Burger,马来西亚没有的口味。听朋友说泰国的猪肉Samurai Burger非常好吃,不过我觉得还好而已,总觉得吃到一股猪骚味,不过这纯粹是我个人口味。
还有一些时间,到Lee Garden Plaza对面的Central Department Store逛逛,上次到这里找Zebra商品,没注意到原来还有一个Hello Kitty空间,售卖各种Hello Kitty商品,哈,幸好我不是Hello Kitty的粉丝。
偶尔短暂的出走,让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喘息的机会。觉得喘不过气的时候,到不一样的地方吹吹风,呼吸下不同的空气,顺便让自己充电。因为这原因促使这次的合艾一日游:
1。[合艾找吃(一)] Kim Yong Market对面 - 泰盛发
2。[合艾找吃(二)] Log Terrace Restaurant
3。[合艾找吃(三)] Gelate和Swensen‘s冰淇林
4。[合艾找吃(四)] 晚餐 + 杂八廊完结篇

4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