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鲁乃找吃:繁荣园暹姨泰国粿条汤

之前听闻鲁乃Sungai Seluang附近,Taman Makmur有家颇有特色的泰式美食——泰国粿条汤,因为是泰籍老板娘,所以我们都称为暹姨粿条汤。

泰国美食对我们来说,一点也不陌生,不过泰国粿条汤还是第一次听闻。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这里除了泰国粿条汤,暹姨还有卖其他汤面,不过听说泰国粿条汤特别畅销,也比较早卖完。今天,我和友人CS、MM特别提早过去,为了尝尝这里著名的泰国粿条汤。
不过泰国粿条汤竟然卖完了,这时候还没到中午12点呢,我只好尝式普通的粿条汤。

普通粿条汤的汤底清甜,如果再加上老板娘特制的辣椒和酸柑,酸酸辣辣的,也颇有泰式风味。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今天约了友人CS和MK再度光临,终于尝到泰国粿条汤了。一碗才RM3的泰国粿条汤,却有满满的配料,看了也流口水。(这餐是友人买单,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是我约她们出来的。)
酸酸辣辣的泰国粿条汤,吃起来非常开胃,加上老板娘特制的辣椒和酸柑,更增添泰国粿条汤的风味!
这里也卖干的泰国粿条汤,满满的芫茜、青葱和酌料,看了也胃口大开。

润兴饮食中心 Restaurant YH
地址:Lorong Aman 1, Taman Makmur, Sungai Seluang, Lunas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7am-3pm(或售完为止)
GPS位址:5.446875,100.548805(大概位置)

15 条评论:

  1.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come and I bring u there :p

      删除
  2. 加上了特製的辣椒和酸甘后,看起來很像penang laksa,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很像了,不过味道不一样哦。
      有过来可以去尝尝。^^

      删除
  3. i use GPS but still cannot find that shop....

    回复删除
    回复
    1. kkkkoh,that shop quite far off, GPS only located roughly location. May be you can refer to the map from 星州日报 or ask the local people.
      map from SinChew: http://www.sinchew-i.com/myMaxis/node/5545?tid=42

      删除
  4. thank. i get it oledi....超好吃!!

    回复删除
  5. 回复
    1. Smartan Dad,这家的泰国粿条汤不错,从早市开始卖,很多时候不到中午就卖完了,要吃得早点来。

      删除
  6. 今天我和朋友要去吃时,气到我叫了五六次有听到他没回应我,我就不吃了。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