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槟城] Gurney Paragon Mall 槟城六号 Penang on 6

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有一段时间没到Gurney Paragon Mall了,今天到Chocolate Passion Cafe用餐而无意中发现槟城六号。

槟城六号位于Gurney Paragon Mall 6楼,商场被改装成怀旧味极其浓厚的老乔治市街景。入口处的巨型购物袋,仿旧时褐色纸袋,有没有让你回想当年?

将这里打造成怀旧的老槟城,其中是为了帮助有创业梦想的年轻实现梦想,让他们有更好的平台一展所长,同时也让年轻的族群更认识槟城。
商场内四周张贴充满复古风情的手绘广告海报、电影海报,还有黑胶唱片,古色古香的老槟城街景如咖啡馆,理发店等,让前来参观的群众犹如踏进时光隧道,回到当年的旧时光。











除了怀旧街景,这里还有条特色商店街,大部分商店售卖服饰和手工艺品。

每星期六,2pm-10pm有个Retro Saturdays活动,商家在这里摆设各式各样商品,让顾客回味旧时的小玩意。
槟城六号 Penang on 6
地址:Gurney Paragon Mall Level 6

8 条评论:

  1. 回复
    1. 小影,原来还有这样的地方,刚才google了一下,挺像的。^^

      删除
  2. This place is there perm or only for a period of time?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I can't find related information, but it seem like permanent.

      删除
  3. 对手工艺品有兴趣O(∩_∩)O
    我觉得这地方和香港海洋公园内的老大街很相同

    回复删除
    回复
    1. Yaya Yap,那些手工艺品很吸引,挺喜欢的。

      删除
  4. 前两天妈妈叫我再去paragon,我还想,好像没什么值得去的。现在你竟然介绍这个,早知道我当天就去看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下次再去看看吧,那边星期六比较热闹。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