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槟城】【咖啡馆】猫之屋 Purrfect Cat Cafe | Lebuh Muntri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离开Brew 32之后,我和友人WM来到猫之屋续摊。猫之屋与 MoonTree 47、Camera Museum 同一排,位于Lebuh Muntri (南华医院街)。

这条街超狭窄的,每次前来都找不到泊车位,但今天却非常幸运的让我找到泊车位,不过这里是红色泊车告示牌,就是每天早上9点至晚上9点都得付泊车费,我们划了张1小时的泊车固本,赶紧前往猫之屋用餐去。
猫之屋一共有两层,底楼售卖与猫咪相关的纪念品,包括T恤、包包、杯子和明信片等,一楼作为咖啡馆,其最大的卖点当然是猫咪咯。

除了可爱猫咪,大家最关注的还是卫生问题吧,因为之前听过朋友在问猫咪与咖啡馆的结合,是否符合卫生标准。

还没来这里的时候,我一直以为猫咪会在咖啡馆内自由走动,现在才知道其实一楼又分为两个区域,一个区域作为咖啡馆,另外一个是猫区,猫咪在猫区活动,这两个区域隔着一扇门。







日本式的座位,就连坐枕,墙上的照片都是猫咪。

猫之屋的猫咪!

友人买了Groupon的优惠卷,2人RM18,可以换取2杯价值RM8.90的水果香槟与1份价值RM11.90的蛋糕或价值RM10.90的糕点。

我们选择了Oreo mille crepe,不过可丽饼皮太厚,影响了蛋糕的口感,至于水果香槟还不错。不过这里的食物该不是重点吧?在这里,猫咪才是重点,大家吃完了都去逗一逗猫咪才甘愿离开。

吃完喝完,赶紧来看猫咪咯。其实,我挺害怕这些毛茸茸的猫咪,猫之屋开业多时,我一直提不起劲来惠顾,后来友人买了优惠卷,我又按捺不住好奇心,趁机前来看看。
这只是Orange吧,最活泼就是它了,跑来跑去的。
这只是Bear吧?其他的我就无法分辨了,我是在战战兢兢中拍这些照片的,害怕我拍照拍一半,这些猫咪因太喜欢我而向我撒娇呀!




因为只放了1小时的停车固本,吃完拍照完赶紧离开了。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些周末不必付停车费的地方,起码我不必一直看着时间,可以与朋友慢慢的聊天,慢慢享用美食。

Purrfect Cat Cafe 猫之屋
地址:53 Lebuh Muntri,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04-2611197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 am - 9:30 pm
*咖啡馆没售卖酒精饮料与猪肉料理

~喵~

12 条评论:

  1. 喵~~ 好多猫咪耶,上次我去 camera museum 好像看见这家猫咪咖啡店,可惜时间紧凑无法拜访。
    那些猫咪好大一只,而那只 Bear 感觉不太友善喔,呵呵.. 它看起来挺严肃的样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an,那些猫咪可能看惯我们这些游客了,都不理会我们。

      删除
  2.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es only for those ppl who love cat ^^

      删除
  3. 嗯,這一家咖啡館我肯定不敢踏入,因為我非常怕貓,一經過我腳下就會以哇鬼叫了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Audrey,我也怕猫呀,只是硬着头皮进去而已,它们一走来我就闪远远的。

      删除
  4. 不大爱动物及卫生考量所以布会去动物+咖啡馆的地方 :P

    回复删除
  5. wow ... 爱猫的人会发疯的! 我老妈超爱猫! 还有一位部落猫姐姐一定也很喜欢这里!

    回复删除
    回复
    1. Siawsiaw Life,是咯,我想爱猫的人一定会到这里的“朝圣”吧!^^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