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护肤美容】UDR Your Family Doctor ❤日本专利胶原蛋白

如果你常看台湾美妆节目,应该对UDR日本专利胶原蛋白不陌生。这品牌深受台湾美妆界肯定,各大美妆杂志、电视网络媒体强力推荐,是引领营养美容风潮的胶原蛋白领导品牌。

UDR日本专利胶原蛋白由Kimiko老师代言,标榜“专利添加”与“安心保证”的健康补助食品。严选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利原料添加,不含防腐剂、人工甜味、人造色素、人造香精等人工成分,以最合理的价格,给你最新鲜浓纯的营养成分。
什么是胶原蛋白?
根据维基百科的解释:胶原蛋白(Collagen)是人体的一种非常重要的蛋白质,主要存在于结缔组织中。它有很强的伸张能力,是韧带和肌腱的主要成分,胶原蛋白也是细胞外基质的主要组成成分。它使皮肤保持弹性,而胶原蛋白的老化,则使皮肤出现皱纹。

简单来说,胶原蛋白是让人保持青春肌肤重要的养分,但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导致肌肤老化进而出现皱纹。

其实我们肌肤每天都在流失胶原蛋白,许多外在因素,如工作环境、睡眠不足导致胶原蛋白加剧流失,虽然可以从每日饮食中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但是我们补充的往往比不上流失的,所以健康补助品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胶原蛋白品牌,有些是液状的,也有些是粉状的。其实我个人挺喜欢液状瓶装的胶原蛋白,因为我懒人一枚,只要扭开瓶盖即喝,非常方便。不过如果要出游,瓶装的有点不方便,尤其是搭飞机,这些瓶瓶罐罐可占了大部分的重量呀!

然而目前市售粉状的胶原蛋白,一大罐装的粉末,每天打开瓶盖,勺取要吃的份量冲泡,虽说方便,但瓶盖开关一段时间后,罐里的粉末可能会因此受潮,所以还是有点麻烦。
UDR日本专利胶原蛋白则推出了独立包装的胶原蛋白粉,每包含3000mg的胶原蛋白粉,每天一包,于早上空腹食用,或可将粉包加入牛奶、热咖啡或热汤里一起食用。如果你觉得一包不够,也可以早晚食用一包,早上空腹食用,晚上临睡前再补充。
独立包装的胶原蛋白粉,对于常出游的朋友来说也是非常方便,只要带上足够的包装出游即可,又不占行李空间,美丽与玩乐兼备,一举两得。
UDR的胶原蛋白的极微分子只有1500DA,这代表了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且非常容易溶于水中。
把一包UDR日本专利胶原蛋白粉末倒入白开水中,稍微摇晃瓶装,很快的这些粉末溶于水里了,值得一提的,这是无腥味,无色素的。
根本看不出这是添加UDR日本专利胶原蛋白的白开水。
除了胶原蛋白,我的肌肤最需要补水了,所以我选择的是UDR双专利HA胶原蛋白粉,HA就是玻尿酸,平时听到许多美容产品都含有玻尿酸,不过不用担心,UDR使用的是食用级的玻尿酸。使用深海鱼皮与鸡胸软骨萃取,零糖、零脂、低卡、低热量。
UDR日本专利胶原蛋白通过HACCP和ISO22000国际认证,以及SGS合格认证,给你安心安全的美丽。

啰嗦了那么多,你一定好奇品牌为什么取名为UDR?

U 代表 Ultimate,意指品质优良,坚持只添加顶级优良成分,让你真正吸收满满的健康。
D 代表 Defence,严选国际大厂并符合食品GMP认证的制造商。
R 代表 Remady,专业的健康关怀团队,以最合理的价格,获得最新鲜浓纯的营养成分。

UDR日本专利胶原蛋白其实有推出多项功能不一的胶原蛋白粉,根据自己的年龄与所需,选择正确的胶原蛋白,那么美丽肯定属于你!

UDR 胶原蛋白系列的产品是来自于台湾的品牌,目前马来西亚已经有授权的经销商。如果你要买UDR 胶原蛋白系列的产品,不必老远到台湾购买或代购咯,现在可以透过LazadaHishop购买。当然,你也可以透过UDR Collagen Malaysia面子书专页查问详情。

大家一起变美丽吧~

UDR 胶原蛋白系列马来西亚授权的经销商:
Grandeur Couture
地址:443-D, Jalan Burmah, 10350 Penang Malaysia.
联络:012-475 8000 gracetan1117@yahoo.com;012-236 0916 winnie91680@gmail.com

4 条评论:

  1. 我要看效果,哈哈!

    話説,你的杯子上,撒嬌的熊熊(是熊熊嗎?)很可愛啦~

    回复删除
  2. Wendy, Yi Ting,我应该放使用前和使用后的照片对比的,哈哈!不过使用前的照片样子不好看,不好意思放了。:-P
    以前无论使用多少保湿产品效果并不显著,目前最明显的就是最近去美容院,美容师不再说我的脸缺水了,而且痘痘也好多了。
    对了,其实我比较喜欢喝胶原柠檬水,加点蜂蜜就有 honey lemon tea 的味道了,胶原柠檬水有美白效果。^_^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