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居林美食】鱼塘小食馆 Restoran Kolam Ikan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以前刚到居林工作,同事常建议去“吃鱼”。听说 Sungai Kob 附近有几家淡水鱼养殖场,所谓“吃鱼”,就是去 Sungai Kob 鱼塘养殖场去吃淡水鱼。

后来,居林美食选择越来越多,我们也懒得开车到郊区的 Sungai Kob。听说那家在油棕园里的鱼塘餐馆已经搬到居林好一段时间,今天终于找到机会来“吃鱼”。
这餐馆隐藏在住宅区内,不难找,只要跟着路牌就找到了。
这餐馆曾上过《阿贤人情味》,以前在油棕园里,环境挺特别的,不过搬来市区后,少了那番风味,但美食依然着重在“吃鱼”。
比之从前,新环境也比较卫生宽敞。
既然是“吃鱼”的餐馆,鱼料理是主角,我们每次都根据人数多寡,至少点两种鱼料理,至于其他的菜肴都只是配角。

油浸金凤鱼
几乎每次来这家餐馆必点的鱼料理,炸得酥脆的金凤鱼,淋上特制的酱料,酸酸甜甜的,非常开胃。
蒜蓉白须公
另外一道必点的鱼料理,新鲜的白须公,肉质滑嫩,无需太多调味,只要少许蒜蓉就可以把整道菜肴的味道提升。
除了鱼,其他菜肴也只是配角,不过店家一点儿也不马虎,味道还是不错的。


我们一共5人花费 RM103.50,价格属于中等,食物份量刚好,大家都吃得饱,而且食物味道不错,这餐吃得还算值得。
鱼塘小食馆 Restoran Kolam Ikan
地址:No 9, Lot 492, Padang Kulim, 09000 Kampung Kelang Lama, Kedah.
电话:013-4379606
营业时间:11:30am 至 5:30pm;星期一休息

4 条评论:

  1. 真是一个吃鱼的好地方!!话说淡水鱼我还比较陌生咧, 下次可以换换口味吃吃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家不错,环境也算卫生,有机会可以来试试 ^^

      删除
  2. 看中那个鲍鱼菇,放红枣下去煮好像蛮不错哦,回家我可以试试煮 :P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