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槟城三条路福建面

2012年5月2日

看完Marvel's The Avengers,已经6:15pm,刚好是下班时间。

我、SSJC静诗不想跟其他人挤大桥,想说吃了晚餐再回家。这样,我们到Lebuh Presgrave吃福建面,俗称三条路福建面。

这家福建面5pm才开始营业,我们去的时间刚刚好,顾客还不会太多。

普通,没有加料的福建面RM3.00

加料:烧肉福建面RM4.60

加料:猪脚和烧肉福建面RM6.20

福建面果然不错的吃,但我还是觉得虾味不够,福建面应该越腥越好吃的。不过虾味不够可能是我没加他们附上的辣椒造成的吗?

个人觉得加料的没那么好吃,比如烧肉加到福建面,猪皮部分不再香脆了,而且加料也蛮贵的,所以还是吃普通的就好。

甜品:Cendol RM2.20

甜品:红豆冰 RM2.80 (加雪糕)

甜品部分则差不多而已,老实说,我觉得居林老火较叻沙的甜品还比较好吃。

如用GPS,Garmin的输入座标N05° 24.665′ E100° 19.835′ ,Papago则搜寻Hokkien Mee 888 Evenings即可。很容易找,连我们不熟那一带的都可以很快的找到了。

8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