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Secret Recipe的Durian Cheese Cake

昨天突然想吃蛋糕,所以放工后到附近的Secret Recipe打包回家慢慢享用。^^

原来Secret Recipe又推出新口味,这次是榴莲芝士蛋糕(季节性的)。不过,外观卖相似乎不怎么样,想说试味道嘛,就买了一个。
Durian Cheese Cake RM 7.00

老爸老妈不喜欢芝士蛋糕,我想说一个人吃,再买个Classic Cheese Cake就足够了。
Classic Cheese Cake RM 7.00

回到家,先让老爸老妈试味道,虽然他们不喜欢芝士蛋糕 ,但还是热衷于试味道。他们试了榴莲芝士蛋糕,就一直说好吃,整个蛋糕被浓郁的榴莲香味给包围着,简直就是在吃榴莲。老爸老妈三两口就把我的榴莲芝士蛋糕给吃完了,只留Classic Cheese Cake给我。

Classic Cheese Cake也不错吃,不过就是觉得芝士味不够浓郁,我就是喜欢浓厚的芝士。哈!

6 条评论:

  1. 我也是比较喜欢浓浓的芝士,至于榴莲蛋糕,以前有吃过朋友亲手做的,味道是不错,但还是比较喜欢直接吃榴莲,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果然芝士蛋糕应该浓浓的才好吃!
      我则比较喜欢经过加工的榴莲,直接吃嘛,一年也吃不上十小颗。^^

      删除
  2. 我也有這種經驗,突然很想吃蛋糕的說。
    哇,榴蓮cheesecake的確迷人,我也要~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个女孩应该会这样,哈!
      榴蓮cheesecake好像是季节性的,过了榴蓮季节就没了!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