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榴莲派对!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在北马说到榴莲,大家想当然的想到浮罗山背,其实北马还有很多不错的“榴莲圣地”。


公司每年榴莲季节都会举办榴莲大吃会!不过我们不会去浮罗山背,而是选择到Jalan Junjung吃榴莲。原因当然是因为这里距离公司比较近,榴莲也不比浮罗山背的差。


当天的活动在2.30pm开始,我和几位同事在1.45pm就到达了。(都是贪吃鬼 :p)

这榴莲档就在路旁。

看到那篮里面的榴莲、山竹和红毛丹吗?都是我们预订的。^^

懂榴莲的同事说这是“葫芦”。

虽然我是马来西亚人,我并不喜欢吃果王榴莲,反而比较喜欢果后山竹。很奇怪的,我喜欢吃榴莲的制成品,可能是我不喜欢直接吃榴莲那种粘粘的感觉吧。

红毛丹我就少吃,担心生病。(我有吃红毛丹吃到发烧的记录。:p)

老板熟练的把榴莲剥开。只要三个步骤:
一、把榴莲切个开口

二、 剥开

三、上菜咯!

老板也很会赚钱,除了卖以上水果,还卖蜜糖。


地点:
在Jalan Junjung的路旁有好几家,我们去的是SM Teknik Kulim附近的。
从居林过去,经过SM Teknik Kulim要留意了,榴莲档就在Jalan Junjung的右边。

注意:照片是在反方向拍的! 

View Larger Map

6 条评论:

  1. Wao! Wao! Wao!!很吸引人的榴莲啊!!!好想一大口咬下去,哈哈!!

    回复删除
  2. 榴莲,很想吃,但因为准备出国,所以榴莲季节都不敢吃榴莲,现在回来了,我也要好好尝尝榴莲!!!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快咯,我们上星期五去吃也只剩不多,好料的几乎都没有了。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