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Moo Moo Cake

最近听说Moo Moo Cake很夯一下,很想买一个来试。我只知道KL的RT Pastry有卖,北马这一带就没什么头绪。

前天,同事告诉我Chai Leng Park的Mayflower Pastry有卖,同事说可以帮我买,我听了好开心,马上拜托这位同事帮忙。昨天,终于收到我的Moo Moo Cake了!


包装非常吸睛,一个立体的可爱乳牛。这一份要RM12.80。

包装后面,还有可爱的牛尾巴!
精美包装内是黄黑色的swiss roll,就好象乳牛的颜色。看到这样的造型,就知道为什么叫Moo Moo Cake了。
味道就好像swiss roll版的大阪城蛋糕。swiss roll的奶油,吃多了也不会腻,很好吃的说。
我买的是牛奶口味,目前Mayflower Pastry又推出咖啡和Latte口味的Moo Moo Cake,有机会一定要试一试。

May Flower Pastry Centre
42,Lebuh Kurau 3,Chai Leng Park,13700 Perai,Pulau Pinang

8 条评论:

  1.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Initially, I buy this because of the cute packing :p

      删除
  2. 这个我吃过了,放进冰箱冷冻一下会更好吃!(不骗你)
    不过我们这里(K.L)卖得贵一点,RM13.80,但这也不是原价,听店家说是因为新产品,暂时以优惠价来卖,迟一点会卖RM18.80,所以要趁现在买哦!(我觉得RM18.80贵很多!)
    还有就是这个moo moo cow就连pasar malam也有卖,一模一样,价钱又便宜一点点哦!(品质就不懂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selena,好吧,下次我去买个咖啡或Latte口味的,试试冷冻一下才吃。^^
      如果他们真的卖RM18.80,我就不想买了,除了贵,也觉得这蛋糕不值得这个价钱。

      删除
  3. 怎么这样巧?
    昨天我才去买了LATTE 口味
    放在冰橱
    今晚就尝试~~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哈!真的好巧。我还没吃过Latte口味的,不知道好吃吗?^^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