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到富满楼酒家吃火锅~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大概一个月前在LivingSocial看到富满楼酒家的火锅voucher,约了5位同事,买了Hok Mun Restaurant: C. 6 Pax (RM66): Tom Yam / Yam Fish Head Soup Steamboat Set + Free Flow Chinese Tea voucher,一起去吃火锅。

我提早两天去预订,接电话的服务生谈吐斯文,也有礼貌。服务生帮我预订时间,同时也要我决定火锅的汤头,但当时我们还未确定,所以要求服务生让我们当天才决定。
这火锅voucher包括:
1) Refillable Soup Bases (Yam with Fish Head Soup or Tom Yam Fish Head Soup)
2) Prawns (2 pcs per person)
3) Cuttlefish
4) Pork Fillet
5) Meat Balls
6) Japanese Beancurd
7) Crab Stick
8) Eggs
9) Lettuce
10) Cabbage
11) Vermicelli
12) Noodles
13) Fish balls
14) Dessert of the Day
15) Free Flow of Chinese Tea

一进大门,服务生的warm welcome,让我对富满楼第一印象加分。
服务生给我们带位,也为我们准备好芋头鱼头汤。我觉得奇怪,在电话里头不是说好当天才决定吗,为什么就给我准备了?我问服务生,服务生说是我订的,但我记得很清楚我还没订火锅汤头呀!不过无所谓,其实我们也说好要芋头鱼头汤,不跟服务生争辩了。(难道服务生有读心术?)
等待配料同时,我们部分座位因为向着停车位,几个同事被车镜反射的光线弄得睁不开眼,我们向服务生投诉,本来以为他们会随便敷衍我们,但不是,他们竟然用纸皮将那些车镜盖上,阻止光线反射,弄好后还来向我们确认是否将问题解决。

同时,我们也担心吃不饱。因为不是吃到饱的配套,我们认为配料应该很少,但后来发现配料其实还蛮丰富的。
服务生要帮我们弄火锅,我们因为要拍照,不好意思让服务生等,所以跟服务生说自己弄。其实我们都是懒惰虫,把全部配料丢进火锅里就算了,服务生在旁很着急,一直唠叨我们,哪个配料比较快熟透,要我们先捞起来,哈~他比我们还紧张!

服务生说这酱料是富满楼特调的,很好吃的。这酱料有些微辣,有些酸,的确不错,感觉沾了这酱料,火锅料也变得好吃了。
最后上桌的甜点。
这是我第一次到富满楼用餐,第一印象不错,服务也好,除了那汤头的事情外就没什么好挑剔的。同事说以前他来用餐的时候也是这样好,所以我觉得他们对每一位客人都是一样的,不会因为我们是用voucher而随便敷衍我们。

食物方面,火锅其实不知道怎么评,但那特调的酱料有加分,难怪服务生一直大力推荐他们家的酱料。
Hok Mun Restaurant 富满楼酒家
地址:No. 29, Jalan Todak 4, Bandar Sunway Penang, Perai, Butterworth, 13700
电话:04-399 4929

p/s:后来发现富满楼本来就有火锅的配套,价钱和我们的voucher一样,不用买voucher也可以吃到同样价钱。>< 想吃火锅的朋友不妨一试!

8 条评论:

  1. 这家店就在我家附近,不过我都不常去 xDD
    原来他们也有卖火锅的呀~~

    回复删除
  2. 如果说这样子就不必买配套了
    有时我就是觉得商家在做促销很不老实
    要就真的减价,不然就不要做
    他们只不过想要另一个平台来宣传 :(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当时我知道了也有点气,但看在服务不错的份上,就想说算了。
      我朋友遇过一家非常不老实的“促销”,我们也boycott那家餐厅了。

      删除
  3. 这个我也有买过,呵呵,在livingsocial买也是有好处啦!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