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2012尾牙@G Hotel

每到年尾,老板一定会请我们吃大餐,前年我们到E&O,去年到The Golden Triangle,今年我们想念起E&O来,打算这次的尾牙再度到E&O。可能我们太迟决定,E&O竟然fully book了。

好不容易才安排到适合大家的时间,再换时间也很麻烦,我们唯有找别家咯。虽然槟城的旅馆很多,但多数只提供自助晚餐。最后,我们找到G Hotel,他们的G Cafe有提供自助午餐。

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在往大桥和G Hotel的路上就一直塞车,从居林出发,用了一小时半才到达G Hotel。我为了今天的大餐,早餐已经吃很少了,所以一路上都是饿着肚子,到达酒店就迫不及待的吃东西去了,这些照片是吃完round 1后才补拍的。哈~
每次佳节,G Hotel的logo就很有看头,我很喜欢这样的创意。

G Hotel大厅的摆设。
我们预订的是G Cafe的International Buffet。
先看看这里的环境。比起E&O的气氛,我比较喜欢G Hotel的,感觉比较豪华和舒适。如果在E&O的SARKIES CORNER用餐,相信大家用餐完毕后,会发现头发沾满油烟味吧,因为SARKIES CORNER有几个烧烤的柜台。G Cafe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不过来这里之前,听其他同事说这里的食物不过尔尔,所以我也没带多大期待而来。

G Hotel的食物选择太少了,连我最想吃的三文鱼都没有,虽然没什么期待,但还是有一点点的失望。
吃来吃去,还是一些普通的菜肴,毫无惊喜,只是把食物弄得比较精致而已。



自助餐里也包括Baskin Robbins的冰淇淋


不过,撇开食物的样式不谈,食物的味道还不错吃,有些食物还蛮对我的胃哦。

这是我round 2的食物,有各式各样的沙拉、糕点等。我蛮喜欢他们的药材鸡汤,有浓浓的药材味,虽然咸了点,不过好喝。Bubur Gandum也不错。
甜点方面,我只吃一些,我觉得最好吃的是Chocolate Fudge。出乎意料的,这里的甜点竟然有Macaroon,不过味道还好而已。其他的甜点就没多大惊喜,都是很本地的糕点,味道嘛,我还是比价喜欢路边摊的
糕点味道。

最后吃了Baskin Robbins的冰淇淋。就这样,我吃饱了。以前我超厉害吃自助餐的,一直拿,一直吃,不过最近则越吃越少,吃没一点就饱了,可能是人老了的关系吧,哈~
G Cafe的International Buffet,RM68++一人,用特定的信用卡(Citibank、CIMB等)付费,折扣15%。

个人觉得,G Hotel的自助餐,食物方面还不错吃,环境和整个气氛也相当不错,只是食物的选择太少,以RM68++的价格来说,实在不划算、也不值得。

(p/s:我想,如果吃多一点Baskin Robbins的冰淇淋,应该可以值回票价吧。:p)

吃饱后,我们到Gurney Plaza逛逛,然后就回去继续工作了。
Gurney Plaza的新年装饰。

14 条评论:

  1. 写的很生动,谢谢分享!
    祝新春吉祥,万事如意! :)

    回复删除
  2. 新年快乐!!!我倒觉得好在你去的是G Hotel自助餐 ^^ 因为hor我的公司去年和今年都在E&O的SARKIES CORNER,菜单几乎一样!!哈哈哈,我们吃到呱呱叫~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仪仪妈咪,新年快乐!
      这样说来,我也不好再埋怨了。试一试新东西也还不错的说。^^

      删除
  3. 其实如果换成是吃气氛,rm68++是有值得票价了。
    环境看来真的不错。

    回复删除
  4.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ya, I like that Cai Shen Ye also ^^

      删除
  5. 每一年都尝试不一样的酒店自助餐
    这样子你们就可以知道更多市场选择

    我也和你有同感,最近超不能吃多
    一吃多,就会觉得很辛苦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这样也好,吃少一些,顺便减肥咯。:p

      删除
  6. 新年快乐Grace!!
    我曾经在g Hotel住过,那里的早餐选择还挺多样化的,不过连续吃了两晚就觉得腻了,因为都是一样的食物;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新年快乐。^^
      好像好多酒店都是这样的,我出差的时候,往往一个酒店住一星期,每天对着同样的早餐,好可怕啊。:p

      删除
  7. 好久没有发文咯,新年忙坏了吧。^^ 这辑的照片好像比较清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老实说,是放假放到懒惰了。
      这辑照片是吃饱后才拍的,所以没有手震!:p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