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双溪大年。~新~朱师父香港点心茶餐厅

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双溪大年的朱师父香港点心茶餐厅搬家了,这次是第三次搬家了。刚开始的时候,在双溪大年中环广场,后来搬到Taman Intan,在其母公司大优宾点心楼的隔壁,现在则搬到Village Mall,电影院那一楼。

虽然搬来搬去的,食物好吃,搬到那里顾客也会跟着过去的。搬到Village Mall之后,我们还是第一次去光顾。

妈妈吃过他们的黑豆猪脚醋,念念不忘,这道成了我们列常点的菜。

黑豆猪脚醋 RM8.00。照片跟真品,还是有一些差别。:p
石斑鱼肉蒸河粉 RM8.50。我本来是点
酸甜排骨蒸河粉(RM5.30),不过卖完了,我们换石斑鱼肉蒸河粉,不过服务生竟然没有将系统的酸甜排骨蒸河粉删除,最后两样都算进帐单里,我也没发现就付钱了,直到要写这文章才发现,以后付钱时一定要一样一样检查之后才付钱。(白白花了RM5.30,有点不爽。

港式虾汤鱼丸拉面 RM6.30
红糙米龙皇饺 RM5.00。因为是新品,点来试试。
我最喜欢的港式炒萝卜糕 RM3.80。
甘草参须水 RM3.20,清热解渴。
豆香红茶(500cc) RM3.10。
我之前不是点这道饮料的,不过卖完了,我换这个。服务生就有将之前的饮料从系统删除。
爸爸非常喜欢的芒果雪片 RM4.70。
虽然这里的服务生全是外劳,但幸好掌厨的不是,我想这是食物可以保持水准的原因。我发觉那些外劳服务生都蛮有礼貌的,只是做事有点粗心,以后在这里用餐后,付钱时要格外小心检查帐单。
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chookitchen

4 条评论:

  1. If i eat pig trotter, i will only eat lean meat, he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but the best part is the fat :p

      删除
  2. First Avenue 有
    可是我到现在都是听人家说好吃
    自己却没有去吃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我吃过Kulim分行的,First Avenue的没吃过。
      不过我觉得还是SP的好吃,总觉得分行的食物还是跟SP的有少许分别。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