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槟城找吃:Rakuzen Japanese Restaurant 乐膳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离开CJC,已经是午饭时间,我不想一个人用餐啦,所以提前约了WM到Paragon Mall逛街吃饭。Paragon Mall开张到现在,我还是第一次“踏”进这广场。

我们听说Sushi Zanmai不错,本来想到Sushi Zanmai用餐,不过这里从开张到现在还在排长龙,我们已经肚子饿得不想排队,看看隔壁的Rakuzen还有位子,我们就到Rakuzen去。
Rakuzen的装潢,让人觉得很有privacy,几乎每个座位都有类似的隔间。
我们来到餐馆门口,服务员立刻给我们带位,同时递上菜单和热毛巾。
在餐馆用餐有给热毛巾,我还是第一次遇上,平时都是给湿纸巾。我还以为只有搭乘新加坡航空才有如此服务。:p
每个桌角有个按铃,如果需要呼叫服务员,直接按铃即可。
吃日本餐,我一直以来比较喜欢喝绿茶,淡淡的绿茶香,才不会掩盖我美味主菜的味道。
友人WM突然想吃刺身,她点了Salmon Sashimi Zen(RM23)。
我也吃了几块Salmon Sashimi,三文鱼没什么咬劲,是因为这些三文鱼不够新鲜?还是处理的问题?
自从在日本吃过日式咖哩,我爱上这种微甜又带点浓郁的咖哩口味,点一份Chicken Katsu Curry Rice Zen(RM28),希望可以回味当年在日本吃到的口味。
虽然视觉上蛮接近的,不过嗅觉上就知道有差,这碟咖哩已改进成比较接近本地口味的咖哩风味,虽然不错吃,味觉上还是有点小失望,而且咖哩比较重口味,我个人觉得有点咸。

这份套餐,我最喜欢的是蒸蛋,平时吃日本餐不太喜欢吃蒸蛋的我,竟然觉得这里的蒸蛋非常合口味,进而把蒸蛋吃光光,是少有的事情。

在Rakuzen用餐完毕,Sushi Zanmai依旧人山人海,要等到人潮较少时才来光顾,我想还是等多几个月吧!
Rakuzen Japanese Restaurant @ Gurney Paragon Mall
地址:163D-6-37, Level 6,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ulau Pinang. 
电话:04 218 9900 / 012 305 1700
营业时间:每日11:30am-3pm;6pm-11pm

8 条评论:

  1. 我們吃的餐點,完全不一樣耶;難怪評價也不一樣...

    下回有機會,可以試一試他們的鰻魚套餐,非常的新鮮好吃...

    回复删除
  2. 我好像有印象,你之前不是分享过去paragon mall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那时候分享的是去Gurney Paragon。
      Paragon Mall才刚开始营业,这次是第一次过去。^^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