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鲁乃找吃] 皇中皇水果串串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新茗园茶室吃过午餐,我们到附近吃水果串串。记得以前在北海吃过水果串串,结果一直念念不忘,好多年没去北海吃水果串串了,既然鲁乃也有一家,当然不会错过。

好奇心驱使下,我“访问”了这家水果串串档的老板,原来他们才新张营业不久,因为是流动性小贩,他们每星期五和六,上午11时至下午2时会在Taman Makmur靠近暹姨泰国粿条汤的大树下营业。我问了老板其他“出没”时间,不过老板说因为才新张营业,暂时没决定。
所谓水果串串,就是店家将水果串成一串串的,顾客选择自己喜欢的水果串,然后自行沾Rojak酱吃。

我不吃辣的Rojak酱,所以选了原味的,我觉得他们家原味Rojak酱味道挺浓厚,不过却偏甜了些。
水果串串一串一律RM0.50。除了水果串串,这里也卖Rojak酱,小的RM3,大的RM5。
来到Taman Makmur,如果你看到暹姨泰国粿条汤又或Restaurant Cosmos附近停放这辆车,不妨走过去吃几串水果才
离开吧!

8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