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鲁乃找吃] 新茗园茶室 Kedai Makanan & Minuman Shing Min

之前去吃暹姨泰国粿条汤,友人CS告知这附近的新茗园茶室的烤面包和Kopi'O'不错吃,那次我们过去吃烤面包,发现这家不起眼的茶室客流量似乎挺不错的,顾客们多来吃煮炒又或单点炒饭之类的,当时我们决定下次再来尝试这里的美食。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今天与朋友前来吃午餐,由于我们第一次光顾这茶室,不清楚这里的招牌菜,最后我们让老板介绍,由于我们
肚子已经非常饿,决定不吃煮炒,单点自己的食物好了。

友人SS点了东炎面(RM4),我看了就觉得好吃,友人也说不错。(结果我忍不住,下星期就来吃他们家的东炎面
友人BC点的东炎汤和饭(RM5.50)。个人觉得,东炎汤的配料略为少了一些,如果是吃东炎面还不错,配饭吃就显得汤多料少了。
我的Balacan炒饭(RM3.50),本来以为只是单纯的炒饭,结果还配了煎蛋、酱油肉和大葱,整体来说是不错吃,尤其是他们的sambal,辣椒和浓郁的鱼露味让人食指大动,不过
Balacan炒饭本身的belacan味道则比较淡,吃不到belacan的香味。
友人CS的肉碎饭(RM3.50),
肉碎以九层塔、长豆、大葱烹炒,配上白饭、煎蛋和sambal,也是一道非常开胃的菜肴。不过友人说九层塔的味道不够浓郁,有点小失望。
我们当然也没忘他们家好吃的烤面包(1-set RM1.80),我们点了2-sets。平时我们点1-set烤面包就是两片面包中间夹牛油和Kaya吧,看看他们家的有何不同?
他们家的是每一片面包中间剥开来夹牛油和Kaya的,用的是Massimo面包,薄薄的一片面包,竟然可以做到这样,刀工不是盖的。
香浓的Kopi'O'(RM1)又带点苦,有够味道的。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上个星期看友人的东炎面很好吃的样子,结果我今天午餐忍不住又前来这家茶室吃东炎面。酸辣具足的东炎汤底,味道非常到位,配料有sotong、虾和鸡肉。平时出外用餐,我不太喜欢点东炎面,因为每次都吃到太酸太辣的汤底,每次都吃不完,非常浪费。不过这次我竟然喝到连汤汁都不剩,可见得这汤底多么的适合我胃口。
这次点了Nescafe(RM1.60),香醇又不会太甜。
这次我们也是点了和上星期一样的食物,上菜时间非常快,点餐之后,大概5分钟内就有得吃了。我们隔壁桌大概5人点了煮炒,上菜时间也介于10-15分钟而已,效率非常快速。
新茗园茶室 Kedai Makanan & Minuman Shing Min
地址:Taman Makmur, Sungai Seluang, Lunas (Taman Makmur Petronas旁)
GPS位址:5.44302,100.547625(大概位置)
外表看似不起眼的小茶室,食物却处处有惊喜,还真的“店不可貌相”呢!

20 条评论:

  1.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their tom yam mee really nice, recommended!

      删除
  2. 我喜欢苦苦的Kopi O,感觉这样才喝得出它原有的味道!!! =]

    回复删除
  3. 虽然很特别,不过1set= 1片面包 RM1.80也有点小贵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乱,其实是1set = 2片面包,只是他们不是两片面包夹起来的,而是每一片面包中间剥开夹牛油和Kaya的。可能我没写清楚,让你confuse了,不好意思。^^

      删除
  4. 那东炎汤和烤面包有烧到我哩,早餐还没吃看到就肚子禁不住咕噜咕噜叫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呵呵,我是恶魔来的。:p
      我非常喜欢这家店东炎汤和烤面包,推荐!

      删除
  5. 看到你的东炎猛吞口水也。。。。。

    回复删除
  6. 我很久没去lunas了,那边很多隐藏性的食物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applefish,对咯,我在Lunas那么久也还没完全找出来!:p

      删除
  7. 我到现在还没去过Lunas啊,这家是每天早上都有开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Smartan Dad,我看老板忙,没问到营业时间。
      我每次是星期五午餐时间过去,只能肯定那天是有营业而已。

      删除
  8. 哎哟,每一碗tomyam照片,都让我看到流口水。。。很想吃叻。。。

    回复删除
  9. 那烤面包当年是用gardenia的,很好吃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