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槟城找吃] The Wine Shop

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去年生日,友人WM请我到The Wine Shop吃大餐,事隔一年,我们在Living Social又看到The Wine Shop的优惠卷,因为之前对这家餐馆的印象不错,我们买了优惠卷。

优惠卷的价格和菜单跟他们的Set Lunch差不多,但多了份Caesar Salad和最值得的是每份套餐还配有一杯红酒或白酒,2人才RM36。
Soup of the Day是罗宋汤,香浓,不过我觉得味道比较酸,友人WM则认为味道刚好。
Caesar Salad方面,友人WM说菜有点苦涩味道,不过我则没吃到这种味道,今天我们两个的味蕾似乎怪怪的,对于食物的评价竟然两极化。><
TWS Vegetarian Pizza (Half - 4 Slices) ,脆皮披萨,咬下去有“卡滋、卡滋”的声音,芝士和其他配料也恰到好处,我喜欢他们的披萨,挺
适合我的胃口。
Prosciutto Parma Ham Rosemary Spaghetti and Tomato Sauce,番茄酱不会太酸,味道刚好适合淡口味的我,意大利面条带点Q,挺不错的。
FREE Flow Coffee / Tea,我们选择了咖啡,一家以葡萄酒为卖点的餐馆,对于他们的咖啡也不会有太大的期待。
这优惠卷最划算的地方,就是可以选择1 Glass of Red / White Wine OR Iced Lemon Tea,我们当然选择葡萄酒。

我点了白葡萄酒,我不会品酒,对于我来说葡萄酒最重要的是不会酸、顺口就可以了。今天品尝的葡萄酒,我是喜欢的,而且越喝越好喝,友人WM问过服务员有关这葡萄酒的品牌,我忘了记录,也想不起来了,不过价钱还挺便宜的,外带的一瓶才RM30++,dine-in则要价RM70++一瓶。
餐馆环境跟上次来的一样,没有多大的变动。还是两家店面,一边是餐馆,另外一边售卖葡萄酒,还有各样式的芝士。




以酒桶当桌子,非常配合餐馆主题的设计。
非常巧合的是,上次和友人前来还有这次的用餐,服务员给我们带到相同的位子。



The Wine Shop
地址:11A&15, Lintang Burma, 10250 Penang
电话:04-2261824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四9:00 am - 12:00 am;星期五和星期六9:00 am - 1:00 am

10 条评论:

  1. 外带和dine-in酒的价钱相差那么多哦!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我们也问了同样问题,店员说因为dine-in是他们serve顾客的,所以加了service charge.

      删除
  2. Have not eat Spaghetti for sometimes, see it, makes me crave for it, hehe...

    回复删除
  3. 套餐價錢非常的合理耶;
    有機會我也想試一試!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如果买Groupon固本可能更划算,有时候还有葡萄酒。

      删除
  4. 划算哦!!~饮料还是free flow而且还附送一杯红酒,才 RM36。

    回复删除
    回复
    1. fe3ling_88,对呀,有红酒就值回票价了。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