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生日记录:The Wine Shop + 杂八廊记录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今天朋友WM约了我要请我吃生日大餐,我很贪吃,很快就答应了。前往餐厅途中,WM问我是否知道要到那里去,我完全不知道,WM说不如直接载我卖掉算了,哈,我真的贪吃到什么都没问,不过只有可以信赖的朋友我才如此啦!:p

原来WM要带我来的餐厅是她之前一直跟我说的The Wine Shop。WM之前买了Groupon优惠卷来吃过,觉得不错,这次前来也是买了优惠卷。

这家餐馆的桌椅很特别下,以酒桶当桌脚,很配合主题。

如店家招牌,这里主打各式各样,不同类型的酒饮。其实这里有两家店,我们所在地是餐馆,隔壁是卖酒的。

除了卖酒,这里也卖各式各样的芝士。WM说他上次来时,看到好一些老外进进出出买芝士,原来这里还蛮有老外市场的。芝士的种类繁多,我只会吃margarita,要认识这些芝士,真的要花些时间,而且不肥死才怪。:p
WM的优惠卷包括免费添加的果汁和咖啡、沙拉、汤、主菜和甜品。
沙拉酱料感觉比较酸,不过整体味道还可以。
今天是罗宋汤,也是觉得比较酸,不过比起蘑菇汤,我比较喜欢喝罗宋汤。
主菜有三种选择,我们点了披萨。
这里的披萨是脆皮的,cheese多到还牵丝呢!

这里的脆皮披萨还蛮对我的胃。我喜欢脆皮披萨,因为觉得吃披萨就是要吃到番茄、配料、饼皮和芝士的味道,如果饼皮太厚,吃下去的只是面包,那不如我直接吃面包算了。

甜品是Vanilla口味的雪糕。
由于是WM请客,我也不清楚价钱,看到桌上这个set lunch价钱表,拍下来记录一下。
WM说她之前买的优惠卷,相同价钱,还可以点酒呢,很划算,不过这次的优惠卷就没有了。
The Wine Shop
地址:11A&15, Lintang Burma, 10250 Penang
电话:04-2261824

吃完午餐,我还不想回家,和WM来做指甲。我们两人第一次做指甲,什么都不懂,WM还打电话问她朋友大概的价钱和地点。WM朋友说New World Park附近有几家,我们找到停车位后,找到附近的Nail Talk。

我们第一次来这家店,medicure和pedicure一共RM58,只限第一次光顾的顾客。

这里用OPI的指甲油,店员给我们各种颜色选择,因为选择太多了,有点眼花缭乱,幸好店员适时给一些建议。
大约2个小时后,我的指甲和趾甲涂上全新的色彩。指甲的颜色太淡了,看不出来,不过因为工作关系,我的指甲色彩应该不会耐超过1个星期。


接下来到Jalan Nagor的Continental Bakery买面包(siTigun对面)。我每次到这里一定买一些面包回家,我家人超喜欢吃面包的。这里标榜着健康营养面包,价钱稍微贵,不过物有所值。
还不甘愿回家,我拉着WM配我到siTigun喝杯下午茶。
我的siTigun Iced Blended和WM的姜茶。还是觉得热咖啡热比较好喝!:p
喝完下午茶,终于甘愿回家了。
***********************************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GSC每年会在其网络会员生日月份回馈免费戏票,今年的免费戏票,我去看Marvel's Iron Man 3。

每年,GSC只给一张免费戏票,今年一样到GSC Member's Rewards专页,将Birthday Movie Coupon列印出来,发现竟然有两张免费戏票。知道爸爸喜欢看电影,今天放工就硬拉着爸爸陪我去看Marvel's Iron Man 3。
几乎每年生日的免费戏票,我都观看同一系列的电影,去年看Marvel’s The Avengers,2010年看Iron Man 2(2011年忘了兑换。。。),几乎都跟钢铁人脱不了关系。

钢铁人3比第二集好看,故事比较丰富,也把钢铁人变得更有血有肉,同时也不失钢铁人式的幽默。

这段纯粹记录些生日的琐碎事情。

6 条评论:

  1. Happy Birthday to you!!!

    Which date is your birthday?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thanks :)
      you will know my actual birthday in later post :p

      删除
  2. Set lunch的價格還蠻便宜的。
    生日該好好犒勞自己,享受人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夢想成真,不过ala-carte的价钱蛮贵的,但食物大份,可以share share吃。

      删除
  3. 氛围好的餐馆里 如果食物又好吃的话
    就真的很开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雪,这家餐馆蛮有格调的,食物也不错。^^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