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微笑之国。天使之城(6)】Terminal 21

上一篇:【微笑之国。天使之城(5)】便利商店遍布的城市

Day 1:合艾国际机场 (HatY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 曼谷廊曼国际机场(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Check in 酒店 At Mind Executive Suites → BTS On Nut(E9)→ BTS Asok(E4)→ Terminal 21  → 晚餐แสนแซ่บ Sansab Terminal 21 → 面包แซง-เอ-ตัวล Saint Etoile Terminal 21 → BTS Asok(E4)→ BTS On Nut(E9)→ 回酒店休息At Mind Executive Suites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我们在酒店稍作休息后,肚子也饿了,今天其实没有任何安排,经过讨论之后,我们决定到Terminal 21去吃晚餐,然后逛逛这个充满特色的商场。

Terminal 21其实是一座大型商场,以机场航站楼为概念,每个楼层都有不同国家城市的特色装潢,这里的厕所非常特别,每层的厕所也是根据那个城市风格而设计。

Terminal 21
地址:2,88 Sukhumvit Soi 19(Wattana) Sukhumvit Rd. North Klongtoei, Wattana, Bangkok 10110
电话:02-108-0888
如何前往:
1)BTS ASOK STATION(E4),1号出口
2)MRT SUKHUMVIT STATION,3号出口
BTS Asok一号出口有个连接商场的天桥,直接到达商场入口。入口处的时钟,显示不同城市的时间——伊斯但堡、罗马、巴黎、东京和伦敦。
LG是以加勒比海(Caribbean)为主题,有超市、小吃店等,跟其他商场的格局没两样。
我们常买的小老板海苔,已经进阶到有专卖店了——Taokaenoi Land。
GF的主题是罗马(Rome),以大理石和优雅的女神雕像来凸显罗马的风格。这楼层有各大品牌如Adidas、Puma、The Face Shop、Nike等的专卖店。
MF的主题是巴黎(Paris),没有巴黎铁塔,却有香榭丽舍大街般的漂亮与典雅。

1F是东京(Tokyo)
非常“日本”的招财猫。

鸟居常被用来象征日本传统信仰文化,结界的一种,代表神域的入口,喜欢这楼层,拍的照片也别多。
这里每个楼层都有配合其主题的厕所,其中我最喜欢日本主题的厕所,可能是我太喜欢东瀛风格的东西,因此特别喜欢这个楼层。
2F有红色电话亭,红色双层巴士,一看就知道是伦敦(London)咯。
(p/s:第一次知道红色电话亭是在小时候看过的电影里,超人喜欢在红色电话亭里换装:p)


目前还没机会与戴着毛茸茸黑色帽子的白金汉宫卫兵合照,在这里先与假的卫兵合影过过干瘾。
厕所入口有个伦敦地铁地图,伦敦楼层的厕所,也是以地铁为主题。

3F 伊斯坦堡(Istanbul)楼层有许多美丽的灯饰,华丽且耀眼。

4F和5F都是三藩市(San Francisco)风格,金门大桥想当然是其主要装饰了,这两个楼层大部分是餐厅。

位于5F的Pier21是小贩中心,在泰国商场的小贩中心消费是要使用消费卡,只要在柜台购买消费卡并充值,就可以在小贩中心消费,详情可以到各个商场小贩中心柜台询问。
4F和5F的厕所也是以食物为主题,4F是面包主题,三藩市产的酸面包(Sourdough Bread)是美国最著名的酸面包。另外5F的是码头主题,厕所入口还有只螃蟹吊在墙上。



看到这个小金人,不用说6F的主题是洛杉矶(Los Angeles)了,说到洛杉矶就想到其著名景点好莱坞,所以这个楼层是电影院还有健身房。
这商场挺大的,包括晚餐和拍照,我们走马看花也在Terminal 21逗留差不多两个小时。这里有许多特色小店,设计精美的商品,不过我并没有在这里败家,我把消费固打优先预留给美食了。

8 条评论:

  1. 请问合艾机场离合艾市中心有多远呢?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Smartan Dad,泰国就是有很多特色商场吸引游客。

      删除
  3. 看你穿短裤才知道你那么瘦哦!羡慕~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感谢你的赞美,不过这是角度的关系啦。
      (拍得胖的照片当然没上传啦,哈哈^^)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