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微笑之国。天使之城(5)】便利商店遍布的城市

上一篇:【微笑之国。天使之城(4)】曼谷住宿 At Mind Executive Suites

之前去过泰国的合艾,那时候觉得合艾有好多便利商店,买东西还真方便。哪知道这次去了曼谷,这里的便利商店,尤其是7-11的遍布更加夸张,一条街竟然可以有2~3家便利商店。我一直想不通,才没走几步就看到便利商店,一条街那么多家,竞争肯定很激烈,不过生意真的那么好?那么多顾客吗?

先不想那么多,这篇纯粹乱乱记录那天在曼谷“逛”便利商店的照片、碎碎念和“战利品”。
我住的At Mind Executive Suites不远处有家7-11,那时候很疯Line的水瓶,我以为这里的7-11比较小规模,人潮也不多,肯定可以买到全套Line水瓶,哪知道全卖完了。退而求其次,我买了附送Line印章的饮料,一套有四款,不过只找到三款,有点不甘心咯。

我之后又到酒店不远处那家7-11买东西,这次带了相机想说要拍些照片,拍了几张照片之后,店员却阻止我不让我继续拍照了。我很想知道7-11里面是不给拍照的吗?因为我没看到“不准拍照”的告示牌。
附送Line印章的饮料,重点是印章(呵呵),饮料是其次,而且一点也不好喝。
一套四款的印章,我只找到三款。:(
那个时候很疯Line水瓶,很多款式都卖完了,我只找到价值THB65那种。(优惠至2014年7月25日或存货售完为止)

购买这个水瓶时只需付THB65,免费装满特定饮料,还附送10张refill固本。之后使用refill固本,用这个水瓶去refill只要付费THB15。
一共有4款的Line水瓶,我只找到的两款。
(p/s:使用粉红水瓶喝水,我常把Cony的耳朵当成吸管,每次咬到她的耳朵><)
来到泰国一定要喝Meiji的饮料,无论什么口味我都爱尝试,不过最喜欢喝咖啡口味的。

味道怪怪的collagen,不过两瓶才THB40。><
住在At Mind Executive Suites的好处之一就是有冰箱,我可以买好几种饮料放在冰箱里“候命”。
来到泰国当然要喝他们品牌的啤酒,哪个啤酒比较好喝?呵呵,忘了,下次再去喝多几瓶才做结论。:p
曼谷的便利商店真的多到可以当成另类景点了,我平时在马来西亚根本不爱关顾便利商店,不过一来到曼谷简直把便利商店当成超级市场。我觉得这跟商品有关,这里的便利商店超多商品逛的,有些特别的商品在超级市场是找不到的,只有在便利商店。有些时候,他们还推出超可爱的公仔商品,简直俘虏不少顾客的芳心,难怪他们的便利商店那么成功。

25 条评论:

  1.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ya lo, that why we crazy for it ><

      删除
  2. Chang Beer我认为是最好喝的,很顺滑!

    回复删除
  3. I like Thailand's 7-11! I would always buy their Yakult (Betagen) drink whenever I'm there. I also love their DIY burgers.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e Dead Cockroach,I haven't tried their DIY burgers, I must try next time I go:)

      删除
  4. 最爱他们的7仔,一天逛几回都不厌,这里的踏都不想踏进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好多人都是酱的想法,看来这里的7仔要检讨咯!:)

      删除
  5. 我从曼谷走到 华欣, 6天走了大概 30-40间, Pratunam 路旁都4-5间了,还是找不到 那个 89THB 的杯,
    那个 65THB 才 2家有,而且都是剩最后一,2个,
    每一家都是 Dont Hav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你比我们夸张呀,走了30-40间。我们尽量找较小间,非旅游胜地的7-11,才比较好找。

      删除
    2. 我还没去时就关注到您的Instagram,临出发前告诉自己只可以买 89THB 的Coffee Mug, 可是走了好多家都找不到,我进的第一家7-11在 Chatuchak 的 JJ Mall,那里是我看见最多存货的地方,那里有 65THB 的整 20-30个 都是剩 Moon 青色那个跟你买的一样,给我找到唯一一个 Brown, 赶紧拿在手里,我们原以为其他地方也一样还有这样的存货,买了个 65 THB 的Brown 就走了,回来 酒店附近 原来每间都卖完了,剩的都是 Poster(恨不得把Poster偷回家 ,报仇),从曼谷的 7-11走到 华欣的 7-11,还是没看到 89 THB 咖啡杯的踪迹(但是 Horr,你有去到 Hatyai 7-11 吗?)我朋友6月24号还在 Hatyai 7-11 找到 89 THB 的咖啡杯.

      删除
    3. 我心想走出曼谷,华欣会有剩货嘛,哪里知道也是sold out,最后2天看到 7-11 都不会想要进了。但是反而我找到剩几个存货的都是大间的7-11,小间的连踪影都没了。

      删除
    4. 我有去Hatyai,找了5家7-11,找到一个青色的,其他卖完了。我一开始也是想买Mug的,不过连“影”都没有。
      上个星期我朋友去Hatyai,7-11推出Line世界杯系类,跟我们之前看到的大小差不多,不过也是没找到THB70和THB89那个,我很好奇那些人如何买到的,厉害!^^

      删除
    5. 是应该说怎么那些人那么厉害买,很好奇到底是当地人在买还是外地人在买?

      删除
  6. 不过 LINE 印章,我有 收到4个,
    我买到 65 THB 的 Brown
    最后一直找不到 89 THB和 65THB 的,不甘愿 T.T
    我还买了2个 39THB 的 (Brown&Cony)
    在华欣看到有人用 70 THB 很大个下,
    可以直接装下我们路边买的Kopi Peng 一包

    回复删除
    回复
    1. 跟我同行的小婶买到THB70的,真的很大且比较实用。可惜我没买到><

      删除
    2. 可是我连 70 THB 的样子都没看到,是在 The Venezia Hua Hin 看到 有人在用,凭杯子把它给认出来的。

      删除
  7. 回复
    1. Smartan Dad,还有rilakkuma呢,泰国的7-11就是酱“骗”了我不少血汗钱。><

      删除
    2. 现在 泰国的 7-11 又推出了 Paul Frank 图像的 饮料

      删除
    3. 不好意识,Paul Frank 大嘴猴 饮料是全家 Family Mart 推出的 ,不是 7-11

      删除
    4. Paul Frank也是挺可爱的。泰国的便利商店真的“骗”我很多血汗钱呀!呵呵!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