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好康分享】Printit 打印出你的回忆 Print Your Memories (文末送好礼)

收到 Printit 的邀稿,正直我即将启程前往曼谷的时候,当时赶紧把照片上传之后,还发了一封电邮给他们,要求他们在我从曼谷回来之后才邮寄照片给我,很快的收到他们的回复,照片也在我从曼谷回来之后寄出。透过简单的邮件沟通,立刻感受得到他们对客户的用心与专业。
Printit Square Postcard
以前,在那个物资不发达的年代,拍照是件奢侈的事情。那时候的摄影机,从即可拍到菲林相机,价格不菲,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相机,大家只有在特别的日子才到照相馆拍照,照片显得异常珍贵。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现在人手一台智能手机,其摄影功能可以媲美普通相机,而且现在也不需要菲林,照片全储存在记忆卡内,洗照片变成可有可无的事情了,想看照片,直接到手机里看就好了。

很多时候,这些照片满载你的回忆,储存在记忆卡内,偶尔打开来看看,不过日子久了我们也可能会忘记。试想想,如果我们把这些充满珍贵回忆的照片打印出来,贴在家里的冰箱、镜子,墙上,又或收藏在皮夹里,这样我们每天都可以看到、想到这些欢乐,又或者送给亲朋好友,大家共享快乐时光,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现在大家喜欢用手机拍照,如果要打印照片,得把照片下载到电脑,很多人都嫌麻烦。Printit 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Printit 是一个手机程式,你可以透过手机,轻松简单的打印出你喜欢的照片。如果喜欢修图,现在智能手机的程序多得是,只要下载一些如“美图秀秀”、“Camera360”的程序就可以编辑出喜欢的照片,把编辑好的照片,透过 Printit 帮你打印你的“杰作”,也是可行的。
Printit Mini Square
Printit 是由Tribeup公司创立。Printit iOS版本于今年2月11日在Apple Store发行后,即刻获得第一份订单。Android版本也在今年4月2日上载Play Store。到目前为止,Printit 已经为全马200多名顾客打印出超过5000张相片。

说一说Tribeup公司,Tribeup Sdn Bhd由 Jason Gan 和 Shoggy Teoh 于2010年创立。Tribeup是一家应用程序开发的公司,其专业包括网络、社交媒体和手机程序开发。Tribeup现也与几家著名公司如Shell, Elextrolux, Exabytes, Holiday Tours等合作。

目前 Printit 可以打印出MiniSquare,MiniWide和Square尺寸的照片,而且全马免邮费的哦!

♥ MiniSquare(1.9in X 1.9in)小巧的尺寸,如果想在家里制作照片墙,这样的尺寸最适合不过了,20张RM12。
Printit Mini Square
♥ MiniWide(1.6in X 2.5in),以前我们都爱把家人孩子的照片放在皮夹里,这个尺寸刚好适合把照片收藏在皮夹,20张RM12 。

♥ Square(3.5in X 3.5in)的大小适合与他人共享,最有纪念价值的礼物,10张RM20;20张RM32。

Printit 于7月1日(对,就是今天!:p)推出Postcards,Photobooks和George Town Festival 2014 Branded Postcards新产品,同时也会在60多个国家发行。

♥ Postcards分为SquarePostcard (11.5cm X 13.5cm) 和 WidePostcard (9.5cm X 18cm)两种。将喜欢的照片,打印在属于自己的明信片上,与远方的亲朋好友分享。
产品
数量
价格
Square Postcard
5
RM20
10
RM35
20
RM60
Wide Postcard
5
RM25
10
RM40
20
RM65
我拿到的是Square Postcard,Printit用的是Matt Laminated Art Card来打印明信片,纸质好不在话下,印刷的质感也很棒,颜色清晰,总之就是很满意他们产品的品质。
Printit Square Postcard
Printit Square Postcard
♥ Photobooks分为MiniBook (8.6cm X 11.6cm, 20页) 和 SquareBook (11.4cm X 14.8cm, 20 页),Printit Photobooks 可以当成类似桌面月历一般使用,摆放在办公桌,每天还可以翻页更换照片呢。

 George Town Festival Postcards(限量发行,只是从2014年7月1日至2014年9月15日发行),Printit 是2014乔治市庆典的官方商业合作伙伴,明信片尺寸有SquarePostcard (11.5cm X 13.5cm) 和 WidePostcard (9.5cm X 18cm)两种。你可以把槟岛最美丽的一面,打印在GTF'14限量版明星片上。

Printit程式使用非常简单,首先下载 Printit 程式(iOS用户点击这里;Android用户点击这里) 。下载程式后,点击 Printit 标志打开程式。

下图,点击“Start here”。
然后选择想要打印的尺寸。
比如说,我选择Mini Square,来到Mini Square界面,点击“choose photos”。(从7月1日起,Mini Square价钱为20张RM12)
选择照片。
选择照片打印数量。
选择好后,点击“Confirm”呈交,付款。(从7月1日起,Mini Square价钱为20张RM12)
好了,现在就等待照片邮寄至你家咯!
更多有关 Printit 详情:
网站:http://printit.my/
面子书:fb.com/printit.my
Instagram:instagram.com/printitcrew

Printit 
地址:11-1-5 New Bob Centre, 11 Jalan Gottlieb, 10350 Penang, Malaysia
电邮:info@tribeup.my
电话:+6042286318

******************************
Printit送好礼!

Printit 将送出10张,每张价值 RM5 的现金礼券给《我爱我生活》读者,仅适用于打印SquarePostcard,礼券有效日期至2014年8月15日。

如何参与:
1。Like 《我爱我生活》面子书专页或关注(Follow)我的部落格。
2。在此文章留言:“我要Printit礼券”,并留下你的电子邮件、Facebook Name或Blogger Follower ID。(不接受匿名留言)
截止日期 :2014年7月6日中午12时

如果有超过10位读者留言,我将以抽签方式选出幸运儿,成绩将会在《我爱我生活》面子书揭晓。

8 条评论:

  1. “我要Printit礼券”
    Email: vivianchooi@hotmail.com
    Facebook Name: Vivian Chooi 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chooi
    Blogger Follower ID: Vivimeow http://vivimeow2.blogspot.com/


    超想把我的照片打印出来,真的很兴奋看到你这个文章!
    也马上下载了这个 apps 呢!:D

    也希望你会来拜访我的部落格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an Chooi,感谢你的留言,礼券已经电邮至你的邮箱了。^^

      删除
  2. 我要printit礼劵。
    Bowie_pohyee@outlook.com
    Fb-Lee Poh Yee
    Http://bowiepoh.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Bowie Poh Yee,感谢你的留言,礼券已经电邮至你的邮箱了。^^

      删除
  3. 哇,好康分享哦!
    可惜我没打印照片的。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