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居林美食】辉海鲜饭店 Hui Seafood Restaurant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平时我们都常在公司食堂吃午餐,不过星期五则例外,因为星期五有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我们都选择出外用餐。不过每次吃来吃去都去那么几家,偶尔会吃腻。

今天,我们又为午餐的事情而烦恼。同事MM突然想到一家位于居林比较偏僻地区的饭店,同事之中,只有MM和CS去过,我们其他人还是第一次听说,所以我们就决定换换口味,到这家饭店吃午餐。
辉海鲜饭店的位置距离热闹的市区比较偏远,又不在大马路旁,要不是同事介绍,我们还真的不知道有这么一家饭店。
同事点的凉茶,他们都说很好喝,够味道。
我的Nescafe冰,咖啡味是够浓厚,但因为不甜而使到咖啡略苦。
四大天王
老板娘介绍的四大天王,跟我们平时吃的有些不一样,食材有四季豆、臭豆、羊角豆,最特别的是还有莲藕,sambal的酱料味道不错,食材因为加了莲藕而显得更有口感,很好吃。
胭脂鸡
胭脂鸡是他们家的招牌菜之一。外脆内软的炸鸡肉块,就连调味用的咖哩叶也炸的酥脆,除了鸡肉,咖哩叶我们也吃得津津有味。
茄子炒虾米
卖相平平无奇的茄子炒虾米,味道出奇的香甜。
泰式东炎蒸鱼
本来想点他们家招牌的酸柑蒸鱼,不过却因为原料短缺,店家暂时无法烹煮这道料理,虽然有点失望,不过泰式东炎蒸鱼也不错吃。老板说他们家的东炎酱是自制的,味道与那些市售现成的东炎酱不同,味道更香浓。
我们5人的餐费一共RM91.80,价钱不算便宜,不过食物很大份量。我是个比较淡口味的人,对我而言,这饭店的食物还算不错,只是味道咸了一些,不过同事都说味道恰到好处,值得推荐。
辉海鲜饭店 Hui Seafood Restaurant
地址:114, Lebuh Bandar 3/1, Bandar Putra Kulim, 09000 Kulim, Kedah.
联络号码:016-4627831
GPS 位址:5.36826,100.545788
营业时间:11:00am-2:45pm;6:00pm-12:00am

6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