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槟城咖啡馆】Love & Latte | Love Lane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之前与友人到Wheelers Coffee的时候已经注意到这家咖啡馆了,一直计划前来这家用餐,不过却一拖再拖。

今天和博友水晶相约一同前往出席Willy和Kelly的分享会,分享会位于Lebuh Chulia的Syok Hostel,考虑到那处可能没有泊车位,我们先把车子泊在Love Lane,打算吃个午餐再步行前往分享会现场。

这时候博友水晶说要到Love & Latte隔壁,现时最夯的Selfie Cafe,不过考虑到那家只有蛋糕等轻食,我们先到Love & Latte吃个午餐,等分享会结束再去Selfie Cafe。
好像memo pad的菜单。
咖啡馆的环境不大,我们抵达的时候只有一桌客人,离开的时候又有另外一桌客人进门,人潮不多,可能还没到下午茶的时间吧!
我们惠顾的时候将近圣诞节,餐馆也有些应节的装饰。





等待食物的时间,就是拍照时间!拍了咖啡馆的环境,我和博友水晶来个自拍。^o^
透过部落和网络社交媒体得知Love & Latte的卖点是Nutella,所以我们点了有“Nutella”字眼的饮料。

博友水晶点的Signature Nutella Chocolate(RM11),水晶说这巧克力饮料挺好喝的,加了Nutella,使到巧克力饮料更香更浓。
我点的Nutella Latte(RM11)。个人觉得Nutella的甜味把咖啡的味道给掩盖了,少了咖啡该有的苦味,毕竟Nutella本身也挺甜的。个人觉得这饮料比较像Mocha!
看到menu上这个Pancakes Bacon with Syrup(RM10),平时吃甜甜的pancake,这次换个口味,尝试吃个甜咸兼备的pancake。

我觉得这道挺不错的,咸口味的培根配上微甜的糖浆,配合的恰到好处,pancake也不错,只是培根如果再脆一点应该会更好吃。
博友水晶点的Spaghetti Meatball(RM14),卖相看起来是好吃的,不过忘了问她味道如何。
整体上,这咖啡馆还是不错的。个人觉得,如果不喜欢喝咖啡的人,应该会喜欢他们加了Nutella的饮料,喜欢喝咖啡的人或许可以尝试其他咖啡吧!个人挺喜欢他们家那个甜与咸的pancake,挺适合我的口味。

Love & Latte
地址:
86, Love Lane, 10200 Penang.
营业时间:每日 9am 至 11pm
联络电话:04- 2614119
面子书:Love&Latte
*no service charge and government tax

6 条评论:

  1. 那个和咖啡豆一起的摆设是济州岛的石头爷爷:) 2015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Yi Ting,原来如此,我只是觉得好看,所以才拍照,感谢告知。
      新年快乐~

      删除
  2. 又咸又甜的pancake好像蛮特别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也挺好吃的,我想你也可以在家试试。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