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槟城咖啡馆】Espressolab | Queensbay Mall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爱喝咖啡的人,多少应该听过Espressolab的大名。

Espressolab是本地品牌的咖啡连锁店,主要位于巴生、雪隆一带,同时他们也提供新鲜烘烤的咖啡豆给予本地多家酒店与咖啡馆。如果你常泡咖啡馆,说不定你所喝的咖啡,咖啡豆都是Espressolab供应的。 :p
因为明天要跑大桥了,我和友人MK提前到槟城友人WM家过夜。不过,既然来到槟城,当然不可能只在友人家呆着,我们趁下午的时间,到附近的Queensbay Mall逛,下午茶时间当让要来杯咖啡。

因为天气炎热,我们只想在广场吹冷空调,友人建议我们到开在Queensbay Mall里的Espressolab喝咖啡。其实我今天才察觉,Espressolab在槟城开了分行。

友人WM的Cafe Latte(RM11)。
我的Hazelnut Latte(RM13),天鹅拉花很漂亮,咖啡浓醇,平时我最喜欢喝不同口味的latte,只要看到没喝过的口味,必定点来尝尝,不过这次反而觉得Hazelnut的味道有点盖过咖啡的原味,我想下次来这里就点个传统口味的latte好了。
友人MK怕今晚睡不着,坚持不喝咖啡,她点了Lemonade Freeze(RM14)。她们都说自己的饮料不错喝。
我看到坚果满满的芝士蛋糕就忍不住,点了这个Nutty Caramel Cheesecake(RM12)来品尝。坚果少了香脆的口感,有点软化了,不过芝士蛋糕挺不错吃。
要喝杯有水准的咖啡,不一定要外国的星巴克或香啡缤,其实本地也有足以与这些外国连锁咖啡馆媲美的美味香浓咖啡,偶尔也支持本地出品吧!

Espressolab Queensbay Mall
地址:1F 153 & 153A,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联络号码:04-646 9168
营业时间:每日10am to 10pm
*no government tax and service charges
后记:不知是咖啡因作祟,还是我们太兴奋了,本来说好要养精蓄锐,隔天跑PBIM的,我和友人WM竟然只睡了几个小时,反而没喝咖啡的友人MK一觉睡到闹钟响铃!呵呵!我是任何时候喝咖啡都不会影响睡眠的人,这次,还真奇怪呀!

2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