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合艾小旅(9)】Gelate | Lee Gardens Plaza

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我们吃过早餐,再度搭乘Tuk-Tuk车到Kim Yong Market,继续昨天未完的血拼。其实该买的,昨天已经买了,今天再度回到Kim Yong Market,就是想再看看还有什么忘了买的东西,呵呵!一班女生出门就是这样的啦,不怕买多,就是怕买不够~

比起昨天,星期六的Kim Yong Market一点儿都不好逛,因为游客多了,狭窄的空间显得更加闷热,我们逛没一会儿,买了一些东西就离开了。

两天一夜的合艾小旅也快接近尾声,我们6个女生,说怎么也要吃到雪糕才回家。我们离开Kim Yong Market,回到酒店收拾行李后,步行到酒店对面的Lee Gardens Plaza。
Gelate几乎是我每次到合艾必吃的雪糕,之前也分享过有关于这雪糕的文章。
相关文章:
[合艾吃喝血拼二日游(三)] 大巴刹 + Gelate + 午餐 + Home Sweet Home
Gelate是家售卖Gelato的店家。Gelato是意大利语,被翻译为“冰淇淋”,但是Gelato与我们市面上售卖的Ice-Cream还是有不一样,最主要的区别在于乳脂与糖份的含量。

Gelato有软绵的口感,鲜明的味道,最重要的是标榜低脂、低糖、低热量,吃了也不会发胖,简直是喜爱雪糕但又爱美的女性福音。
最重要的是,价钱也不会贵,最小的一舀才THB55。
我们选择Jumbo size的Gelato,一共5舀才THB200。之前本来想一人一份,但觉得那样会吃太多,如果买小份量的又吃不到其他不同口味,最后大家选择共享一份特大号的Gelato,价钱也比较划算。

我最喜欢的口味依然是Rum&Raisin,觉得带点酒精的Gelato最好吃,也更加提味。

当然6个人共享5舀Gelato,吃过后还是感到意犹未尽,但就当着下次再来找吃的籍口啦!有时候“回味”也是最美味的时刻呀。
Gelate
地址:2nd Floor Lee Gardens Plaza, 29 Prachatipat Road, Hadyai, Songkhla 90110
GPS位址:7.00551,100.471885
***** 20148 - 21夜合艾小旅行程 *****
日期
行程
住宿
2014815
星期五
6:30am 开车出发  8:30am 抵达 The ZON Duty Free Shopping Complex,在 overnight parking 处泊车(一晚RM15 在免税购物广场停车场处租一辆 mini vanTHB1000),过 Danok 关卡,搭车直达酒店  10:05am Check in酒店 Centara Hotel Hat Yai  咖啡:Cappuccino  Corner Centara Hotel Hat Yai  早餐:美香茶室  购物:Kim Yong Market  购物:联益栈(Zebra 午餐:Oishi   ShabushiLee Gardens Plaza  购物:Odean  购物:Tesco Lotus Hatyai  购物:7-11  晚餐:夜市,Lee Gardens Plaza前  脚底按摩:Hatyai Pailin Foot Massage(还有免费WIFI 回酒店休息
2014816
星期六
早餐:โชคดีแต่เตี้ยม Chokdee Dim Sum  购物:Kim Yong Market + 附近  早茶:GelateLee Gardens Plaza  Check out 酒店  午餐:甘英饭店  3:00pm 回家
Home Sweet  Home
其他

6 条评论:

  1. Wish that Hatyai is nearby, like Singapore and JB, then i can go in often, he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yeah, my place really near to Hatyai so I can always have a short trip there :)

      删除
  2. 这冰淇淋真的不错吃!可惜那时候吃太饱了,只是吃了一小勺。

    回复删除
    回复
    1. Yi Ting,我也常这样,呵呵~
      每次去之前说要一个人吃Jumbo size,不过每次都吃到太饱,最后和友人点一份分享而已。

      删除
  3. 我都不舍得在这里吃gelato,因为太贵了。 如果去泰国一定要大吃特吃一番!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