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槟城美食】The Big Beans | Lorong Madras

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我和友人WM喜欢泡咖啡馆,但槟城咖啡馆实在太多了,如果要每一家都去,荷包肯定无法负荷。我们多数是看过网友评价,才决定要泡哪家咖啡馆。

之前听到不少对于The Big Beans的好评,友人WM又买了优惠价,我们就找个时间到这里喝咖啡。
今天很幸运,我们在咖啡馆门口找到泊车位,把车子泊在咖啡馆门口,省下不少脚力,不必在炎热天气下,走到满头大汗。

The Big Beans的招牌很醒目,从远处就可以看到灰底篮字的招牌,还有浅蓝的建筑。
咖啡馆不大,但却给人有种舒服慵懒的感觉。


友人WM的Cappuccino(RM10.90)。
Mont Blanccino Coffee(RM12.90)是这家的招牌咖啡,是带有焦糖和榛果口味的cappuccino。
根据菜单上的说明,Barbeque Chicken and Ham Ciabatta(RM15.90)是他们家的Best Seller,第一次来,当然要点最“厉害”的食物啦~

Ciabatta是意大利语拖鞋的意思,所以这面包又称为拖鞋面包,是一种脆皮白面包。面包夹了烘烤过的鸡肉块和火腿肉,再配上很多的芝士和The Big Beans招牌的塔塔酱,山葵酱和BBQ酱,很够味道又带有口感,不错吃。这面包的份量大,我和友人WM两人共享才吃得完(我们食量少 ><)。
法式焦糖布丁(Cream Brulee)是我喜欢的甜点之一,平时吃的是原味的的Cream Brulee,蛋味浓厚,发现这里售卖Coffee Cream Brulee(RM10.90),爱咖啡又爱甜点的我们,当然要试试。
本应浓浓蛋味的法式焦糖布丁,因为加了咖啡口味,变得更加香浓。上层的焦糖脆脆的口感,布丁的香滑,不过吃多了会感到有点腻。
整体来说,这家咖啡馆环境舒适,食物味道属于中上,服务不错,不妨一试。

The Big Beans
地址:52, Lorong Madras, 10400 Georgetown, Penang
联络电话:04-2261876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四 12pm - 10pm;星期五、六 12 pm - 12 am
面子书:The Big Beans
GPS位址:5.416552,100.326251

7 条评论:

  1. 他們有其它的主食嗎?
    面類或西餐類?

    回复删除
  2. creme brulee好贵哦,而且只有半碗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们家的Vanilla Crème Brûlée 听说可是真材实料的。
      店家掺用香草豆荚籽(Vanilla Beans)炖煮而成。
      使用喷枪现考的焦糖糖衣口感香脆,配上软滑的custard还混合着一颗颗细细的香草豆荚籽.
      RM10.90...... 平也!

      在槟城买少见少的咖啡口味焦糖布丁也非一般,
      咖啡味香,些苦酸涩,配以薄脆焦糖送口,十分搭配!

      考盅稍大,但布丁分量适中,大约5 Oz,是甜品的最佳Serving size.
      不太多,不太少,刚刚好.

      ~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