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美发时尚】Garçons Privé 新张志庆 | Raja Uda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相信几乎每个女生都会特别呵护其三千发丝,有一头漂亮柔顺的头发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因为头发、发型可为整体仪容加分。现今社会,美发护发不再只是女生的功课,许多男生也开始对发型仪容特别关注。

无论从选用美发护发产品,还是到上美发沙龙做定期修剪护理,对于注重仪容的朋友们,都是一门学问。
在槟岛享有盛名的Garçons Salon,如今在北海开了分行。在时尚潮男博客Ken的安排下,今天有幸应邀出席Garçons Salon位于北海Raja Uda分行—— Garçons Privé的新张典礼。
我很早就抵达现场,不过不好意思走到接待处,一直等找到认识的博客朋友才结伴出现。接待处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的带我们到签名板上署名,并赠送一份礼袋。
由于时间还早,我趁机假假当个名媛,在活动看板前拍了多张照片留念。
大门旁的招牌,L'Oréal Paris是全球最大的美妆品公司,旗下有多家著名美容、美发等品牌,其中包括KÉRASTASE这护发界的佼佼者。

Garçons Salon使用KÉRASTASE的护发产品。KÉRASTASE是源自于法国的知名护发品牌,也是全球头发护理的权威品牌,成立于1964年,以崭新的科技不断革新,推出深受世界美发师信赖的护法产品。
据知,KÉRASTASE坚持只与高端的美发沙龙合作,通过专业的美发师,为客户打造专业、个性化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每次做护理都是身心的奢华享受。
首次参观Garçons Privé,宽敞明亮的空间,时尚前卫的设计,想必在这里做头发护理是一大享受。
忍不住也要在这里拍张照片,这角落让人有种奢华的感觉,今天就是要打扮美美出席盛会,不多拍几张照片怎么行。



贵宾室
Garçons为出席的嘉宾们准备许多好吃的小吃、红酒和各种饮料,还有Live Band 为我们献唱一首接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参观完毕,我们一面享用红酒美食、一面听歌,也聊个天南地北。

接下来是重头戏,大会主持人介绍三位美发师兼创办人入场,主持剪彩仪式,仪式后,开幕典礼总算完成了。


Garçons Salon众专业美发师与创办人合影。
与博客朋友合影。
每位出席开张庆典的嘉宾获得的小礼袋内,有KÉRASTASE的护发产品。
Garçons 是家值得信赖的美发沙龙,如果你想做头发护理或改变发型,不妨到Garçons走一趟,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Garçons Privé 
地址:No. 29, Butterworth Business City Centre,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Penang.
电话:+604-313 3909
营业时间:每日11am至8pm
FB专页:GARÇONS SALON
GPS位址:5.415848,100.381653

4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