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霹雳】达迈瑞园海岸度假村 Swiss - Garden Beach Resort Damai Laut

N年前到过实兆远,途中经过 Swiss - Garden Beach Resort Damai Laut ,从友人口中得知这是一家高级沙滩度假村,那时候对于这地方很好奇,但因时间关系,只是匆匆路过。今年五月到 Pantai Remis 一游,博友丫丫带我到这里兜风、看风景,一路鸟语花香,绿树葱葱,实在是赏心悦目,当时一直幻想自己以后也许有机会入住这酒店,后来竟然美梦成真。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两个月前收到某银行信用卡促销,入住 Swiss - Garden Beach Resort Damai Laut 一晚只需RM146,趁这次促销,拉着爸妈一起到海边度假,顺便到实兆远吃喝玩乐去。

从博友丫丫口中得知,这度假村所在的 Teluk Senangin,就是班台人口中的七湾,如果你问班台人 Damai Laut 的位置,大部分的人可能不知道在哪里,如果说七湾,全都懂啦,不过我们外来人所知则刚好相反,无论如何称呼,总之我的梦想成真啦~
Swiss-Garden Beach Resort Damai Laut 建于1998年,2004年整体翻新。度假村被425 公顷的绿林环绕,一眼望去到处是自然风景,远处是著名旅游海岛——邦咯岛(Pulau Pangkor),的确是来度假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我们到实兆远半日游后,大概下午4点抵达 check-in。我预订信用卡促销价的RM146客房是豪华园景客房,本来想预订豪华海景客房,不过价钱稍贵,有点舍不得,来到柜台check-in时,服务员说免费升级我的客房去豪华海景客房,我一听可开心了,立刻喜形于色,笑得合不拢嘴。

以RM146的价钱入住4星度假酒店的豪华海景客房,你说是不是非常值得?抵到烂呀~
客房是双人间,服务员看到我和爸妈三人,还温馨提醒我们可以把隔着两种床中间的小桌移开,两张单人床合拼就可以睡三个人了,而且也不会窄,刚刚好。

客房设施有独立控制空调、彩色电视、迷你电冰箱、室内保险箱、国际直拨长途电话、电子门锁、咖啡和冲茶用具。

梳洗间有吹风机、沐浴乳、洗发露、润肤霜、浴帽、香皂、拖鞋和熨斗等,没有提供牙膏和牙刷,入住这家酒店要记得自备哟。

听友人之前入住这酒店的评语,我还有点担心,友人说他们入住的客房比较破旧兼有异味,不过我们这次入住的客房挺新颖的,没有异味,客房洁净明亮,洗澡间也干净宽阔,不过洗澡间有些设施需要维修倒是真的。

有点不满意的就是只有酒店大厅提供免费WIFI,客房的WIFI是要付费的。现在什么年代啦,大部分酒店客房都提供免费WIFI了,这一点,酒店是否要提升设施以跟上目前趋势呢?

所有的豪华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因为我们的是海景客房,打开门就可以看到无敌海景,而且还可以看到漂亮的泳池,简直是一大享受,一不小心就拍了多张自恋照片。^o^
看过客房,我们到酒店四周走走。酒店范围好大呀,而且运动设施挺齐全。酒店住客享有免费使用这些运动设施,机动性设施除外。

好喜欢这里的泳池,蔚蓝色的泳池,周围椰林环绕,非常悠闲。



入住沙滩度假酒店,当然要去沙滩咯。

原来这里有松树林,感觉来到四季分明的国家度假去~


本来想拍日落的,不过功夫不到家,再加上云层太厚,根本没拍到啦,好可惜~

住过这酒店的朋友说这里很幽静,食物选择也不多,如果要更多选择的晚餐就得到实兆远班台去,不过我们的“肚量”实在太小,在实兆远吃得太饱,而且又买了很多光饼,下午茶与晚餐嘛,一面吃着光饼,一面配无敌海景就足够啦~
优惠价的客房不含早餐,不过我check in时服务员推荐说在酒店lobby柜台购买礼券,原价RM42++的早餐 (5至12岁小孩RM21++),优惠价给予酒店住客,每人只需RM10,我们贪方便,买了早餐礼券,第二天的早餐又有着落啦~
早餐从7am 开始至 10:30am,在The Garden Terrace用餐。虽然是千遍一律的马来西亚式酒店早餐,食物选择方面没什么惊喜,不过食物味道则还不错,我最喜欢这里的 Chicken Rendang 和 Roti Canai。Chicken Rendang的仁当咖哩味香汁浓,配Nasi Lemak最好吃了,Roti Canai香脆而扁豆糊用料十足,非常满足又饱足的一餐。
吃过早餐后,发现不速之客,奇怪啦,这孔雀从哪里跑来?
吃了早餐,我们又到海滩散步吹海风,有点舍不得离开。走累了,我们就坐着酒店大厅,向着这无敌海景(可惜景色朦胧了些)无所事事发呆到大概11:30am 才甘心 check out。
酒店附近的高尔夫球场,也是酒店范围一部分。
对于这酒店,听到的褒贬不一,有些朋友说这里很闷,有些朋友说还不错,我觉得这看个人是带着什么心态前来。如果你纯粹来这里度假,放空、放松和休闲,那么这里非常适合你,如果你觉得无所事事,酒店提供多种活动可以参与,有免费的也有付费的,个人觉得还不错,可惜我们住2天1夜,时间都安排不到,如果真的要参与活动,建议至少住3天2夜吧。
Swiss Garden Damai Laut
地址:Persiaran Swiss­Garden, Jalan Damai Laut, Off Jalan Teluk Senangin, 32200 Lumut, Perak. 
订房查询:Agoda | Booking.com
GPS位址:4.259912,100.591682
如何前往:
从槟城方向经南北大道南下路段,出Changkat Jering收费站,红绿灯转右,往Terong/Pantai Remis方向,经过Pantai Remis小镇后,跟着Lumut的路牌方向,不久来到三岔路口,右转方向会看到 Swiss Garden Damai Laut 的路牌,跟着路牌就可以抵达酒店。

从吉隆坡方向经南北大道北上路段,出Bidor收费站,红绿灯转右往Bidor/Ipoh方向,再转Teluk Intan方向,后经过Sitiawan 跨河大桥,再行驶大约30分钟,来到三岔路口,左转方向会看到 Swiss Garden Damai Laut 的路牌,跟着路牌就可以抵达酒店。

9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