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居林美食】Seng Yee | 张茂树路大树下老店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张茂树路大树下有几家老店,食物都不错吃。之前友人特别介绍这家的姜丝饭,所以今天午休时间约了友人前来用餐。
张茂树路(Jalan Teoh Moh Soo)是居林唯一以华裔先贤命名的街道,这里有多家美食中心,也是商业集聚地,一条非常热闹的道路。这里之所以命名为张茂树路,据说这一带的地段曾属于张茂树,是为表扬及纪念他为侨胞的贡献。
友人介绍的老店,在一棵大树下,没有明显的招牌,看到店门上挂着 Seng Yee 的小板,我想这就是这家店的名字吧?
除了姜丝饭,还有其他美食,友人说都不错,我还没尝过,这次前来只点了姜丝饭。说到姜丝饭,味道适中,刚好适合我的胃口,唯一要批评的,就是姜丝放得不够多,不到位,如果再多一点姜丝,那就更好了。

其实张茂树路这一带的食店都是老店,食物不错吃的说,以后要多来走动,
我要再来品尝其他美食。^^

Seng Yee
地址:
23, Jalan Teoh Moh Soo, Kulim, 09000 Kulim, Kedah
电话:012-4622001
GPS位址:N5.371792, E100.554365

6 条评论:

  1. 薑絲飯,我沒吃過耶,感覺很美味呢~ 同意你的說法,雖然沒吃過但若是以姜為主的美食,
    我都會後補一句,薑絲不夠多呀,再添多點點就很好吃啦~~~呵呵!(我是姜酒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给我5~我也是姜酒控,所以姜丝饭一定要放很多姜丝才可以满足我胃口,哈~

      删除
  2. 姜丝饭!下次有机会去居林的时候吃吃!

    回复删除
  3. 如果有喝下午茶可以去它右边的店,下午三点才开始蒸包来卖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