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约稿】《Let's Travel 吃风》第143期 | 2016年9月号 | 吉打地道好味道

来到九月份,我又要分享这期《Let's Travel 吃风》的吉打小旅行。

上个月到中国出差,部落进入冬眠状态,上个星期回国后,也没太多时间更新部落,部落长满蜘蛛网了,今天赶紧抽出一些时间,在部落做个简短的分享,要不然,我就要被遗忘了啦~

(脸皮厚厚的宣传)要看我的文章分享,赶紧到书局买份《Let's Travel 吃风》杂志吧!
这一期,不带你们趴趴走,却带你们去吃透透。出游和寻找美食,永远都是一个配套,没吃饱,哪来精力去游玩?呵呵~
这一期为你们推荐双溪大年、亚罗士打、鲁乃和居林的好味道。6个篇幅的报导,18家小贩、茶室,21种味道,好满足你们的味蕾。(碎碎念:为了这个专题,我都吃胖了 ><)
吉打州美食当然不止这些,不过由于版位和找吃时间有限,有机会再给你们做更多分享。这次在杂志上的分享,其实是我平时喜欢去的地方,也是一直让我念念不忘的美味。
下次来的吉打州,不要说吉打州没有好吃的啦,跟着我的味蕾走一趟,一定找到你喜欢的味道。
这期的《Let's Travel 吃风》还有很多精彩的内容,你们赶紧买一份来看看咯~

p/s:看了中毒后果请自负 :p 反正最近多家航空公司做促销,就买张机票来解毒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