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

【约稿】《Let's Travel 吃风》第142期 | 2016年8月号 | 亚罗士打 探索现代魅力

八月份的《Let's Travel 吃风》出版分享来得有点迟,因为我到中国出差啦,一直没时间写文章,趁这个周末有点时间,赶紧写个简短的分享吧!

这期依然在吉打州首府亚罗士打(Alor Setar)趴趴走。
上期是介绍了亚罗士打古迹,这期我们来探索现代都市的魅力!
首先从大马第二高的电讯塔(Menara Alor Setar)开始,俯瞰亚罗士打美景,还有船游吉打河、壁画、科学馆、稻米博物馆等,都是不容错过的旅游景点。
这期还有其他博客的文章,详细的介绍你们自己看杂志吧!^^
写到这里啦,下一期再分享咯~
《Let's Travel 吃风》杂志约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