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生活记事】韩国代购 | M&G Korean Pre-Order

近年韩流来袭,透过韩剧、明星效应,我们对于韩国的景点、美食、潮流都不再陌生,韩国的商品在马来西亚也大行其道,有许多拥趸。

我说不上是韩粉,不过也挺喜欢韩国的商品,尤其是零食(我贪吃,呵呵~),那天得知友人办韩国代购 M&G 韩国代购 Korea Preorder,手痒痒就败了一些回来~
M&G 韩国代购 Korea Preorder 是由Michele 和 Grace 联手开办的代购平台,为大家搜刮与代购目前韩国最夯,100%正品的产品!无论吃喝穿戴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p/s:这位 Grace 不是我哦,之前被许多朋友误会,还一直问我几时去韩国,呵呵~碎碎念:其实我也很想去韩国滴!:p)

看看这次败了什么?

韩国零食一定要买啦,总觉得韩国的零食特别吸睛,当然也很好吃。我买了Wasabi Almonds、Honey Butter Almonds、Honey Butter Cashewnut 和 Chocolate Sunflower Seeds。平时到有机店给爸妈买些有机杏仁和腰果,他们都吃上好一阵子才吃完,这个韩国零食就吃得特别快,尤其是 honey butter口味,他们特爱吃。
得知 Jayjun 水光面膜很夯,这是韩国 Jayjun 整形医院皮肤科研发的首款不用打针的水光面膜,看韩国美眉细滑的肌肤,自己也试试吧~(心里OS:我要韩国美眉亮白细滑的肌肤~)
水光面膜分为三个步骤,即洁面、精华和面膜,不过这个面膜非常方便,三个步骤所需的精华全都在一份面膜包装,适合我这个懒惰的人。
黑色水光面膜(Jayjun Refine To Shine Black Facial Mask)给予保湿护理,含有济州熔岩海水,使用后皮肤细滑、水光透亮,也可以改善皱纹和美白功效。
水光植物干细胞面膜(Jayjun Aqua Brightening Collagen Skin Fit Mask)则属于抗老化再生面膜,补充人体流失的玻尿酸和胶原蛋白,有效的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并
抑制黑色素,更提升肌肤的弹性。
水光婴儿纯净闪亮面膜(Jayjun Baby Pure Shining Mask Pack)是集精华、面膜和眼霜为一体的三合一面膜,提供美白、抗皱、保湿和补水功效,打造细滑肌肤,细幼毛孔。
这些面膜保证是正品哦~
第一次听说济州岛马油面膜(
SeaNtree Horse Oil 100 Mask Sheet ),听到马油吓了一跳,找了资料得知马油含有丰富的维他命E和亚麻酸,可修复肌肤并赋予肌肤充足营养,为肌肤带来光泽与柔嫩,也是很好用的面膜,而且价钱超实惠的~
外加友人特别赠送的小礼物,她知道我喜欢龙猫,非常有心思买了龙猫袜子给我。
不过那么可爱的龙猫袜子,让我怎么舍得使用呢?珍藏起来好了~
如果你想购买韩国商品,无论是零食、美妆、包包、衣物、饰品等,可尝试联络 M&G 韩国代购 Korea Preorder,他们会为你搜刮你想要的产品。如果你不小心被他们的专页“毒”到,不要骂我哦~ :p

4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