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烹饪] 2 Elicoidali Pasta Dishes

友人介绍用Elicoidali Pasta煮番茄酱比用Spaghetti煮还好吃,所以就尝尝看吧!
我弄了两种变化,一种有放奶酪丝的,另一种就没,各有各风味咯,不过我比较喜欢有放奶酪丝的那道。

材料:Elicoidali Pasta、花枝、红箩卜、芹菜、高丽菜、西兰花、Mozzarella奶酪丝。
酱料:番茄3个(切丁)、洋葱1个(切丁)、牛油适量、番茄酱适量、辣椒酱适量、意大利综合香草、盐适量、黑胡椒适量、糖适量。

做法:
1。花枝、红箩卜、芹菜、高丽菜、西兰花川烫过,备用。
2。沸水将Elicoidali煮至QQ,捞起晾干,待凉,备用。
3。小火将牛油溶化,下洋葱丁炒香。
4。加入番茄丁,番茄酱,意大利综合香草,黑胡椒、糖、盐,炒致酱汁浓稠。
5。加入Elicoidali拌均。
6。加入川烫过的花枝、红箩卜、芹菜、高丽菜、西兰花。
7。将(6)盛入烤盘,均匀地撒上一层奶酪丝。
8。烤箱预热180°C,烤10分钟或至奶酪丝溶化。


奶酪丝的Elicoidali Pasta:
奶酪丝的Elicoidali Pasta (根据以上做法1-6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