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家常便饭の虾米拌大葱

老妈做的配粥小菜,我们一家大小非常喜欢,是我家餐桌上的常客!^^

顾名思义,材料当然有虾米和大葱,配上以豆酱,桔子汁和糖搅拌的酱料,很开胃的。虽然材料简单,但这样拌一拌,就是一道美食咯。


8 条评论:

  1. 对咯!!这样简单一小碗,吃起来很开胃
    我们家里也有这小菜

    回复删除
  2. 这个开胃~好吃^^
    你们叫什么呀?我们几个表姐妹是叫珍加露~(自己乱叫的啦,哈哈)
    我是因为我泰裔的婶婶所以吃了很多北马的食物^^
    (怡保人肯定很多每次过,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winnie@ah咪,我们家叫"虾米",只要我妈煮粥大家就懂什么意思了,我不知道真正的名字耶。
      我印象中的怡保人都不吃辛辣食物。^^

      删除
  3. 回复
    1. Sekeeho Ho,应该不算吧。酱汁有些不同,kelabu有点辣,这道并不辣。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