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双溪大年美食】中兴茶室 Chong Heng Cafe | Jalan Pengkalan

之前介绍过居林宏达饮食中心居林丽雅饮食中心的福建虾面,这次想再介绍另外一家,也是我喜欢的福建虾面,这家福建虾面位于双溪大年的中兴茶室。

第一次光顾这家福建虾面时,觉得这家的汤头只有淡淡的虾味,其卖相也根本不像福建虾面,后来才知道与福建虾面配搭的那碟特制辣椒酱料很重要。
特制辣椒酱料把辣椒酱倒进汤里搅一搅,就变成美味,虾味浓郁的福建虾面了。原来那特制辣椒酱料大有作为,除了辣椒的辣味,这特制辣椒酱料里还加入鲜虾,与辣椒一起搅成泥状,所以这特制辣椒酱料带有鲜虾的味道,可以提升汤头的风味。

写着写着,突然很想吃福建虾面的说~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之后的之后,又再去吃,感觉汤头有些变化,不过还是很够味,很好吃。

这里的粿条汤,汤头清澈香甜,也是挺好吃的,这次忘了拍照,下次再补照片吧。
中兴茶室 Chong Heng Cafe
地址:
Jalan Pengkalan,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GPS位址:5.641408,100.488105

8 条评论:

  1. Yummy Yummy!!!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Happy Lunar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too ^^

      删除
  2. 我很喜欢吃福建面的,这里我只是吃Permatang Tinggi的而已 ^_^ 有去SP的话会去试一试.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xueen,知道双溪大年的二街吗?或有为食街之称,中兴茶室就在那附近。

      删除
  4. 哦,是不是过了巴士总站,警察局对面的那条路?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