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槟城找吃] 下午茶 Shangri-La's Rasa Sayang Resort & Spa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Macalister Mansion吃过午餐,我们接下来到香格里拉酒店享用下午茶。

话说一个月前我在香格里拉酒店的网站无意间发现下午茶的优惠,一套三层式下午茶(附加饮料-咖啡或茶)才RM30++(须加6%Government Tax和10%Service Tax),今天终于给我逮到机会前来。
圣诞节前夕,酒店也挂上充满圣诞气氛的装饰。
三层式下午茶在Spice Market Cafe享用。



我们4个女生和1个小孩点了两套三层式下午茶,等待下午茶的当儿,我们到Rasa Deli买croinut。
Croinut就是croissant and donut的混合面包,有donut的外形和croissant层次的口感。Rasa Deli售卖6中不同口味的croinut,我们只买了2种口味。
(两个croinut一共RM18加6%Government Tax,如果1个croinut则RM9.50加6%Government Tax)
我喜欢巧克力和鲜橙的搭配,味道很棒,不过略甜。
英式下午茶的正确吃法是由下到上,先咸后甜。正统的英式下午茶是用三层点心瓷盘装盛,第一层放三明治、第二层放传统英式点心Scone、第三层则放蛋糕及水果塔。(资料来源:新浪福建

Shangri-La's Rasa Sayang Resort & Spa的三层式下午茶,我们的第二层和第三层似乎放反了。

在我们点下午茶的时候,服务生并没有告知他们三明治夹的是牛肉,等到我们切开来才发现。友人不吃牛肉,我们要求更换,服务生给我们换了烟熏三文鱼,没有额外收费,不过却让我们等了差不多20分钟。
整体来说,我比较喜欢三明治和蛋糕,Scone比较松软,不对我的胃口。吃过下午茶,实在饱得要命,我们到cafe外的花园休息散步之后才回家。
与之前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的下午茶相比,食物的味道各有特色,不过以气氛而言,我比较喜欢
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的英伦田园风格。

喝下午茶,除了食物,用餐环境也是很重要,香格里拉Spice Market Cafe的空间适合吃buffet,用来喝下午茶,给人格不入的感觉。我想如果换个合适的地方,这下午茶应该可以喝得更舒适。



Shangri-La's Rasa Sayang Resort & Spa
地址:Batu Feringgi Beach, Penang, 11100, Malaysia
电话:(60 4) 888 8888 
网站:http://www.shangri-la.com/penang/rasasayangresort/
(部分照片由CS提供)

10 条评论:

  1. 甜点都看起来超可口的哩!环境也很漂亮,我喜欢绿意盎然的环境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cafe外的环境的确不错,我们当时应该选在cafe外喝下午茶的。^^

      删除
  2. 你也太幸福了嗎,先是MM,后是shangrila!!!!!!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之前和朋友约好的,一年最少一次好好慰劳自己,吃大餐。^^

      删除
  3. 看照片觉得delicious好像比较好吃这样 = =

    回复删除
  4. 很会享受一下,吃了午餐又吃下午茶,好贵妇的一天。:P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与朋友约好一年一次要好好犒赏自己,当然“贵”妇咯!:p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