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双溪大年找吃] The Dining Cafe - p.a.t.h.小旅

之前分享居林Loft67的时候,《蓝天白云数格子》的Sock Peng曾留言分享她之前在其他博客分享中看到的,位于双溪大年的p.a.t.h.小旅,我看了很喜欢那餐馆的环境,不过却一直到最近才有时间过来品尝。

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今天带爸妈到Taman Petani Jaya的Econsave买东西,顺便吃晚餐。爸妈喜欢吃中餐,所以我平时比较不常带爸妈来西式餐馆,不过这次他们拗不过我,我硬带他们过来。

餐馆的MENU。哈,我喜欢MENU上Q版的自画相。
爸妈根据餐馆的外观断定这里售卖西餐,其实不然,除了西餐,这里还有中式、日式等食物。我觉得这里的套餐挺划算的,晚餐时间,一份主食、一片蛋糕和一杯饮料大约RM16.50-RM24.50。
又或许点一份主食、一个蘑菇汤和一杯饮料大约RM13.90-RM22.50。
这里的蘑菇汤跟我们平时吃到的有些不同,感觉很香浓,问了老板,他说蘑菇汤是自制的。
妈妈最喜欢这里的南瓜蛋糕,蛋糕湿粘的口感,不会太甜,也不觉得油腻,有满满的南瓜清甜香味。
我和爸爸比较喜欢抹茶芝士蛋糕,虽然比南瓜蛋糕稍为甜一些,不过其甜度还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淡淡的芝士味道,吃多了也不会觉得腻。
柠檬茶和蜜糖柠檬,饮料不会甜,不过柠檬味也太淡了。

我点的金枪鱼三文治拼盘,我觉得金枪鱼三文治还不错吃,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三文治旁的沙拉,其酱汁有点像清淡的酸梅酱,很是开胃。
妈妈点了蜜汁芝麻鸡,这道中规中矩,不过洒上满满芝麻的鸡肉,还挺不错的。
爸爸点的照烧三文鱼饭,鱼肉刚好熟透,配上咸中带甜的照烧酱,还挺好吃的。

介绍过美食,看看用餐环境吧!
黑板上的饮料,尤其是咖啡挺吸引我的,下次前来就不点套餐,尝试这里的咖啡好了。我发现凡到这里用餐的顾客都喜欢点他们家的Tiramisu,我就把这些放在我下次的"Check-list"好了。
放置书籍的小角落,等待食物的当儿,可以看看书。

餐馆装潢以木制家具为主,简洁舒适。
餐馆为什么称为p.a.t.h.呢?意思就是"petite adventure of two hearts"。
第一次到p.a.t.h.小旅来,我个人觉得他们的蛋糕和蘑菇汤是值得推荐的,主食方面我是觉得中规中矩,不过我这次点的不是他们的“招牌”,或许下次我再来点他们的“招牌”菜再下定论吧!

The Dining Cafe - p.a.t.h.小旅
地址:No.32, Lorong 17, Taman Patani Jaya,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面向Taman Patani Jaya的Econsave中央停车场的双层店屋)
营业时间:12:00 pm - 10:00 pm(星期二休息)
电话:04-421 6184
GPS位址:N 05°37.863' E 100°29.333'
网站:

7 条评论:

  1. See the foods makes me wish the foods in front of me now, hehe...

    回复删除
  2. 哇,價錢非常非常的合理哦!
    希望有機會去光顧!

    回复删除
  3. 这间咖啡馆是我在sp的最爱!总感觉他们好用心的在经验!有机会尝尝他们的Tiramisu吧!

    回复删除
  4. 回复
    1. June_devil,同感。^^
      Tiramisu是他们的招牌吧?我下次一定要品尝!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