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槟城找吃] Namoo Korean Dessert Cafe n Bistro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今天在Made In Penang Interactive Museum 美因槟廊玩到没“电”,是时候到餐馆“充电”了。

酷热的天气,离开Made In Penang Interactive Museum 美因槟廊,我们立刻想要到广场吹冷气,友人建议到Gurney Plaza的Namoo吃午餐。

这是我们今天的午餐,不过已经是下午3点,也可以说得上是下午茶。:p 之前玩疯了,竟然不觉得饿,现在一静下来,肚子一直不听话的“咕噜”叫。
以木制为主的装潢,配以微黄的灯光,让人觉得有种country farm的惬意与舒适。





以衣挂夹着的MENU,非常独特醒目。
我们女生每次出外一定拎个包包,在餐馆用餐的时候都是抱着包包吃东西,很不方便。这餐馆有个为女性顾客贴心的设计,纸巾上的提示”THERE IS A HOOK UNDER THE TABLE TO HANG YOUR BAG!!“,女生可以把包包挂在桌下,很方便。
Bibimbap - Hot Stone(RM20.90)。韩试料理著名的石锅拌饭,配以泡菜和辣酱,非常开胃。这道美食也适合素食者。
Bibimbap - Normal(RM18.90)。跟石锅拌饭的味道是一样的,只是这道没有石锅。
Spicy Seafood Ramyun(RM18.90)。有浓浓海苔味的拉面,MENU上写着Spicy,面汤红彤彤的颜色,不过一点也不辣,反而带有点甜味,面条QQ的,很好吃,
White Cream Omuto - Prawn (RM19.90)。韩式蛋包饭,蛋内包着炒得很香、粒粒分明的炒饭,配上炸得香脆的虾子、泡菜和花生酱沙拉,味道很特别,也很美味。
Carbonara Pasta(RM19.90)。
Pure Fresh Fruit Juices - Carrot (RM12.90)。MENU上写道“no add sugar, no add water”,所以是纯果汁。
服务员介绍的Korean Club Fruit Punch(RM16.90),MENU的简介写道“KOREAN young ladies favorite KOREAN-style fruit punch”,水果加奶的饮料。这道饮料完全是靠水果的甜度配以淡淡的奶香味,适合淡口味的人。
Namoo Korean Dessert Cafe n Bistro
地址:170-G-40, Gurney Plaza, Pe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营业时间:10am to 10pm on weekdays;10am to 11:30pm on weekends。Opens daily
电话:604- 226 4810
(10% service charge)

今天在Made In Penang Interactive Museum 美因槟廊玩得尽兴,大家都累了,吃饱后在Gurney Plaza随便逛一逛就回家了。
*******************************
2013年11月24日的出游纪录:(吃)The Mugshot Cafeà(玩)Made In Penang Interactive Museum 美因槟廊à(吃)Namoo Korean Dessert Cafe n Bistro

8 条评论:

  1. 看起来很吸引,有经过可以去尝尝。

    回复删除
  2. Korea Club Fruit Punch 看起來非常的吸引人啊,
    我咋沒留意到這個飲料呢,呵呵。
    有機會再去的話,我也要試一試。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我们也是因为店员介绍才点的。味道属于比较淡的饮料,不过有水果的清甜,很不错。

      删除
  3. 虽然饮料的价格有点小贵,不过食物看起来蛮吸引人的,可以去试试看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HH,这里的食物确实是不错,可以去尝尝!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