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居林找吃] 和川饮食中心 Ho Chuan Cafe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之前听说和川饮食中心的印度饭挺不错的,今天同事说要尝尝,所以我们的午餐就选定这里了。

这是同事点的印度饭,光看着淋满咖哩汁的白饭就令人食指大动,再闻到香喷喷的咖哩香,已经让人垂涎,我并没点印度饭,不过听同事说是不错吃。
我点了炒粿条,价钱我倒忘了,大概介于RM2.80-RM3.50之间吧。炒粿条的味道还挺适合喜欢淡口味的我,只是油稍微多了,虽然不是特别好吃,不过还是在水准以内。
点了炒粿条之后才发现这里有卖Roti Canai,忍不住诱惑就去点了一片Roti Canai Biasa来尝尝,出乎意料之外,一片才RM1。

我家附近售卖的Roti Canai多是有些许厚度且油腻,我并不是很喜欢,不过这里的Roti Canai却对准了我的胃口,薄薄一片又煎得酥脆的Roti Canai,咬下去还有“卡滋”的香脆声,最重要的是整体看起来一点都不油腻。
同事们虽然吃饱了,不过在我的美食诱惑之下,又多点了Roti Canai。(哈哈,害他们增磅咯!:p)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戒掉Nescafe,虽然在家里成功戒喝,不过偶尔外出用餐还是会“口滑”不小心点了,距离完全成功还有一段距离呀!:p

和川饮食中心 Ho Chuan Cafe
地址:Jalan Serdang, Kulim, 09000
GPS位址:5°23'14.7"N 100°34'02.1"E

4 条评论:

  1. 虽然你说炒粿条不怎么样,但在我看来就是一副很好吃的样子哩!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炒粿条是不难吃啦,不过也没特别好吃。^^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