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巴东色海找吃] 李福记海鲜冷气酒家 Restoran Li Fu Ji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今天是元宵节a.k.a.情人节,本想带爸妈到飘香海鲜饭店吃晚餐,简单庆祝(我做电灯泡!:p),到达目的地才发现飘香海鲜饭店没营业。这时候我们想起来之前路过发现的一家餐馆,名为李福记海鲜冷气酒家,今天就换个口味,尝尝这家的食物。

我们每次吃煮炒必点的马来风光。我们特别喜欢蕹菜炒sambal belacan辣中带咸的味道,个人觉得,这家的马来风光炒得够火侯,只不过sambal belacan的味道略为咸了一些。

潮州蒸鱼,酸中带点辣的味道,非常好下饭。

紫菜汤

我们三人食量不大,只点了三样菜肴,不过食物份量大,我们吃到撑着的。其实我们三人平时在
飘香海鲜饭店用餐时有特别交代老板给我们每份菜肴煮两人份的,后来习惯了,老板也知道我们的要求,没交代也会给我们煮小份量的。这次第一次来新餐馆用餐,因为习以为常,所以忘了交代,结果饱到不得了。><

这餐一共RM43.50,包括三样菜肴、一壶普洱茶和两盘白饭,没有Government Tax和服务费。
地址:No1, Jalan Mahsuri 10/B, Taman Mahsuri, 09400 Padang Serai, Kedah.
电话:019-5698592,012-5788823

15 条评论:

  1. 哇,很便宜下,Padang Serai是居林再进去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Smartan Dad,如果从槟城/北海方向前来,位置大概是过了Kulim和Lunas。

      删除
    2. Smartan Dad,BKE出Lunas的toll,接下来是走小路 :p。
      你可以到google maps search direction to "Taman Mahsuri Padang Serai Kedah Malaysia",以便有个概念。^^

      删除
    3. 谢谢,我在槟城那么多年了,都还没去过Padang Serai。拍写拍写。

      删除
    4. Smartan Dad,其实Padang Serai距离槟城挺远的。^^

      删除
    5. 我住大山脚的,应该不会远吧。

      删除
    6. Smartan Dad,原来你住大山脚^^

      删除
  2. Sambal Kangkong is one of my favourite vegetable...

    回复删除
  3. 看到流口水
    我很喜欢这样小店找吃
    简单又美味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对呀,有时侯简单就是美味!^^

      删除
  4. hi padang Serai is my home town. I left Padang Serai more then 20 years . I sill miss the food there. Hope you can post more articles about Padang Serai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nice to meet you.
      Padang Serai consider my half hometown too as I spent my childhood time there :)
      I did plan to write about Padang Serai food, need to find some time to write the article.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