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槟城找吃] Humble Beginnings Queensbay Mall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前些时候法式千层蛋糕Mille Crepe似乎非常火红,在槟城的餐馆推出Mille Crepe前,我还千里迢迢到马六甲的Nadeje Cake Shop,就是为了一尝法式千层蛋糕。目前我觉得在槟城,Humble Beginnings的Mille Crepe是挺不错的选择。

多年以前,友人订了一个非常特别的生日蛋糕,蛋糕以一层一层的饼皮组成,饼皮间夹有奶油。后来我才知道这蛋糕称为法式千层蛋糕Mille Crepe。当时友人订购的正是Humble Beginnings的法式千层蛋糕,这家以网购起家的蛋糕店,那时候如果想吃法式千层蛋糕就必须网购一整个蛋糕,并没有单片蛋糕选择。

后来Humble Beginnings Straits Quay开业,如果想吃法式千层蛋糕也不必订购一整个蛋糕,现在有单片蛋糕供选择了。不过Straits Quay对我来说有点远,没事也懒得开车到那边去。Humble Beginnings在Queensbay Mall开业,对于我来说就比较近了,偶尔在Queensbay Mall血拼后也可以到这里来吃个蛋糕、喝杯下午茶。
Taipan Fins Chinese Restaurant吃过brunch,我们肚子一直涨涨的,本来打算到这里下午茶的,结果一直拖到下午六点才来这里,这时段应该不叫下午茶了吧~ :p


Queensbay Mall的Humble Beginnings开业有一段时间了,位于Kurtos Spiroll 匈牙利烟囱卷的对面。

法式千层蛋糕Mille Crepe是以一层又一层的可丽饼重叠而成,每一层之间涂上奶油或不同的果馅以增加口感。

我特别喜欢他们的French Vanilla Crepe Cake(RM9.90),一层层的可丽饼湿润柔软又不失口感,不会太甜,也不会太油腻。
Peanut Butter Blueberry Crepe Cake (RM9.90)有香浓的花生味,的确味觉上是非常吸引人,不会油腻,不过我觉得
蛋糕口感比较干硬。
第一次点他们的芝士蛋糕,Chocolate Mocha Cheese Cake(RM8.90)。卖相似乎有点不起眼,不过个人觉得味道可一流,比S字开头的某连锁餐馆的芝士蛋糕还要好吃。浓密的芝士,软绵的口感,吃到停不了口。
我觉得享用下午茶就是要在一个环境比较幽静的餐馆慢慢享受,所以呢,用餐环境方面,我比较喜欢Straits Quay小店铺式的环境,位于商场的角落,路过的行人不多,而Queensbay Mall的店铺位于人来人往的步道中央,有时侯还挺不自在的。

Humble Beginnings Cafe, Queensbay Mall
地址:Unit No 3F-P1, Level 3, Queensbay Mall Bayan Lepas, 11900Penang, Malaysia
*no service charge and government tax

14 条评论:

  1. 回复
    1. 小影,Chocolate Mocha的味道不错吧,我也喜欢~

      删除
  2. 不过我还是觉得马六甲的Nadeje比较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竹蜻婷,各有特色,不过我喜欢Humble Beginnings的多一些,个人口味不同啦!^^

      删除
  3. 我吃过Straits Quay的,我的男朋友和我朝喜欢原味的。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