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护肤美容】Agnes Pauline ® RedSnow™ 雪里红韩国护肤系列

去年受商家约稿,第一次接触 Agnes Pauline™ 这品牌,当时试用了 Agnes Pauline™ TripleOne™紧肤保湿护肤系列和H2O水感UV防晒乳,试用后,简直爱上他们家的H2O水感UV防晒乳,这款不含油质的防晒乳,是我目前在市场上用过最清爽的防晒乳了,擦在脸上感觉轻盈舒适,水嫩嫩的,又不阻塞毛孔。

对 Agnes Pauline™ 这品牌有一定的信心,最近他们家推出了新产品,当然要试试咯~
这次推出的产品是 RedSnow 雪里红™ 韩国护肤系列,分别有:
  • 雪里红保湿纳米蚕丝面膜 RedSnow™ Hydro Therapeutic Nano Silk Masque
  • 雪里红完美遮瑕CC霜 RedSnow™ Perfection CC Cream
“雪里红”是冬天的花朵,在积满白雪的雪地里钻出来,骄傲的怒放,在韩语中被称为“冬柏花”,是世界名贵花木之一。浪漫的爱、高贵的魅力是“雪里红”的花语,Agnes Pauline “雪里红”代表着女性纯净、美丽与高贵。

Agnes Pauline ® RedSnow™ 雪里红保湿纳米蚕丝面膜
最近常看网友分享纳米蚕丝面膜,这是一种结合纳米科技与新型纺织技术,更精细的萃取植物分子精华,精华活性物质得到更有效的保值,让肌肤更充分吸收精华成分,达到事半功倍的护肤效果。
产品特色: 
  • 纳米水疗拯救缺水肌肤 
  • 丰富职务萃取精华改善肤质及增加弹性 
  • 高含量透明质酸让皮肤更保水 
  • 激活肌肤造水因子 
  • 皮肤色泽亮白肤色均匀 
面膜有三层,中间最薄那片是用来敷脸。敷脸后,包装内还有大量精华液,千万不要浪费哟。根据说明,敷了大概10分钟左右,把包装内的精华液导入面膜,再继续敷个20分钟左右即可。
Agnes Pauline 蚕丝面膜超薄的,敷在脸上犹如一片薄丝,舒服呢!敷完面膜,轻轻按摩残留在脸上的精华液,让精华完全被吸收,这时候脸部有紧致感,而且肌肤水漾,感觉超好的。
雪里红完美遮瑕CC霜 RedSnow™ Perfection CC Cream
为了更好气色,出门前我都会画个简易的妆容或擦个遮瑕霜什么的,但我最讨厌擦遮瑕霜了,因为擦上遮瑕霜,感觉脸部多了一层油腻,又重重的,很不舒服。尝试使用 Agnes Pauline 的遮瑕 CC 霜,咦,感觉不一样,很清爽又不油腻,肌肤依然感到轻盈舒适。
产品特色: 
  • 使肌肤颜色更均匀,提升肌肤色泽,滋润、防晒。 
  • 使肌肤色泽白皙明亮滑润 
  • 完美的遮瑕效果 
因为这是水质的CC霜,使用前记得摇均,再挤出适量的CC霜,点在额头、脸颊和下巴,再拍打与推均。
我脸部肤色不均匀,而且还有以前不懂保养时留下的的青春痘疤痕,虽然我并不懂得太多化妆技巧,但使用 Agnes Pauline 的遮瑕 CC 霜,我还是可以轻松搞定遮瑕与提升肌肤色泽的动作,还有SPF30 的防晒效果,一举多得。
雪里红完美遮瑕CC霜 RedSnow™ Perfection CC Cream (30ml)
▷ 新产品限时特价RM88

雪里红保湿纳米蚕丝面膜 RedSnow™ Hydro Therapeutic Nano Silk Masque (一盒5片装)
▷ 一盒售价RM88,如果一次购买三盒售价RM239
老掉牙的一句话“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挺赞同的,护肤保养是女生终生事业,必须勤快、持之以恒方见效果。

曾经有朋友问我近年来保养护肤,且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门,是打扮给什么人看?我保养、打扮都是为了自己,之前在网络看到一篇文章,古人有句话说“女为悦己者容”,随着时代改变,现代应该改成“女为己悦而容”了吧?身为新时代女性,应该更懂得宠爱自己,随时漂漂亮亮的,让自己更快乐。

要漂亮,护肤美颜可是最重要的环节啊!2015年的最后一天,送上这篇文章,给你们介绍美丽好康。祝大家新年快乐,终身美丽!^^

关于Agnes Pauline™
Agnes Pauline 专门为亚洲女性特殊的保养需求所设计,以天然成份,制造出优质的身体护理、护肤及美肤产品,让细胞再生与修复,有效的改善肤质,并予以弹滑紧致、年轻活力的肌肤,让女性实现“每天都享受着美丽”的梦想。

Agnes Pauline | Vert Terre Sdn. Bhd.
地址:1A­2­02@One Precint(1211),Lengkok Mayang Pasir,11950, Bayan Baru,Penang
电话:+6014 ­344 9491
传真:+604 ­619 2699

2 条评论:

  1. 你说得对,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心情也会特好 ^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呵呵~女人爱美的冠冕堂皇道理 :p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