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泰国曼谷】Zeppelin Rooftop Bar & Restaurant(现易名为 Cielo Rooftop Sky Bar & Restaurant)看美丽夜景

曼谷的夜景,非常美丽,来到曼谷,一定要到高空酒吧一趟,我是这么认为的。

曼谷的高空酒吧何其多,正在头痛要选择哪家高空酒吧时,看到 Estica 推荐的 Zeppelin Rooftop Bar & Restaurant,感觉还挺不错的,就直接选这家了。选择 Zeppelin 其中几个原因:没有 dress code、没有最低消费额、无需预定、多数是本地人旅客少。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Zeppelin Rooftop Bar & Restaurant 已易名为 Cielo Rooftop Sky Bar & Restaurant,换了管理层,换了名字,同时也推出新菜单,至于dress code、消费和预定需求就无法获知,如果你们决定到这家高空酒吧,建议提前联络相关酒吧查询。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Zeppelin(或Cielo )高空酒吧位于 Sukhumvit road 最高公寓,比起著名的8x楼的高空酒吧,这里最高是46楼,说不上很高,不过胜在可以360度将曼谷夜景一览无遗,而且这里是露天高空酒吧,无需像某酒吧隔着一层玻璃。在这里一面吹着凉风,一面欣赏街灯、车灯与高楼灯光交错的夜景,一大享受呀!
如何前往:搭乘 BTS 到 Pra Kannong 站,3号出口出来看到Max Value便利商店在你前方,不要往前走,打个U转往 W District 的方向,步行5分钟来到 Le Luk Condominium Tower B(Sky Walk),看到接待员跟他们说 “Skybar”,他们就会带你到接待处。
接待员会带着我们搭电梯到46楼的接待处,我们好像不可以自己搭电梯,需要有 access card 扫描,电梯才可以使用。

小趣事:接待员跟我们一起打电梯,那时候有一位相信是居住在那公寓的外国人,他也跟我们一起搭电梯,当他抵达他居住的楼层时,接待员竟然阻止他离开电梯,原来接待员误会,以为他跟我们一伙的。那位外国人应该是华侨,长得跟我们差不多,也难怪接待员误会。
来到46楼,当电梯门一打开,看到接待处暗黄的灯光,冷冷清清,一个人影都没有,我们下意识问了接待员“Skybar?”,接待员说是,我们才战战兢兢的离开电梯,不过还是怀疑酒吧是否在营业?一直到服务员前来为我们带路,我们才结束这猜疑,哈~
走出接待厅,来到露天酒吧,迎面吹来的凉风顿时赢得我们的好感。这里的座椅都是超舒服的沙发椅,我们几个就软趴趴的坐着这超舒服的沙发上,不想再移动了(真希望可以顺便在这里睡一觉,哈~)。


这里另外一个特色,就是 Sky Walk 啦!透明的玻璃桥,直接望到46楼下的景色,Estica 的部落说是渔池,我是完全不记得我看到是什么景色,只知道一往下看,我腿软,心惊胆战的。拍照?更不用说了,拍到乱七八糟,什么都没拍到,哈~

还是忘了那恐怖的玻璃桥,来看夜景好了。





良辰美景,当然要有美酒相配。我们4人点了一瓶红酒,红酒加服务费一共才THB1766,折合马币一人还不到RM50(以当时的兑换率计算),便宜呀!
虽然没有 dress code,不过我们还是精心打扮一番。我们都认为女生来这样的地方一定要穿裙子,行李没带裙子,直接穿上这几天血拼的战利品之一吧!

高楼风很大,穿这样当然有点冷,不过女生爱美不要命,呵呵~ 幸好半杯红酒下肚,基本上暖和些了。如果下一次再来露天高空酒吧,我应该不会选择穿裙子,除了冷,也因为风太大,裙子一直被风吹起来,走路一面挽着裙子,画面好好笑。><
如果你到过曼谷但没去高空酒吧,或是即将到曼谷旅行,不妨安排到高空酒吧来,看看不一样的曼谷,体验不同的游玩方式吧。

Cielo Rooftop Sky Bar & Restaurant (formerly known as Zeppelin Rooftop Bar & Restaurant)
营业时间:6:00 pm – 1:30 am
地址:46 Floor, LeLuk Condominium Tower B, Sukhumvit Road, Phra Khanong, Bangkok, 10110
电话:02 348 9100,081 916 4270
******************** 
♥2014年6月初♥5天4夜曼谷游行程:点击这里 
♥2015年1月中旬♥8天7夜华欣、七岩、曼谷、大城、Lopburi游行程:点击这里

4 条评论:

  1. 这里真的很不错耶!
    又没有最低消费,漂亮的夜景什么都值得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虽然距离闹市远了一些,不过游客少,很舒服,真的值得推荐。

      删除
  2. 好想去, 希望新的管理层千万不要更改了 dress code 和最低消费啊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出发前问问吧 ^^
      曼谷还有很多不错的 Sky Bar,你可以去 Estica 的部落看看,她介绍的比较有特色,游客也不多。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