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8年8月5日星期日

【马来西亚】槟城浮罗山背半日游 | Penang ATV Eco Tour + Metta Lodge 慈慧园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今天不上班,与同事来到浮罗山背体验 ATV。
ATV 是 All Terrain Vehicle 缩写,顾名思义,就是适合所有地形的交通工具。
前年曾到浮罗山背骑自行车游稻田、渔村和红树林,感觉非常不一样,特别喜欢浮罗山背的大自然环境。这次换做 ATV,我还是第一次体验,特别期待。
我们一行人前来,同事预先跟负责人给大家安排早餐。负责人说这是他们专门到 Air Itam 打包当地非常著名的 Nasi Lemak,果然名不虚传。
吃过美味早餐,出发前先拍些装逼照片。

 
出发前,负责人给我们讲解 ATV 的使用守则,当然,为了行车安全,负责人会提供安全帽和口罩,大伙儿全副武装出发。
以为会开摩托车,操控 ATV 应该很简单,这才发现一点都不简单。操控 ATV 的方向盘一点也不容易,一开始还差点冲到水沟里,花了一些时间才习惯操作。
ATV Eco Tour 全程 7KM,路线包括稻田,渔村,红树林和甘榜。记得前年到过这里的红树林,被一堆蚊子追着叮咬,这次心有余悸,忐忑的走进红树林,不知是因为季节不一样?这次情况好多了。
在红树林的小收获,看当地人用传统方法捕螃蟹。

Penang ATV Eco Tour 的配套
一人一辆RM100,两人共骑 RM150,10岁以下免费,2人成团。
至少7天前预定,预付50%订金。
Penang ATV Eco Tour - Balik Pulau
营业时间:9am至6pm;星期一休息
除 ATV,Penang ATV Eco Tour 也提供射箭,我们玩了一会儿射箭,吃过简单午餐,下一站到 Metta Lodge 慈慧园吃榴莲。
负责人告知,这里既是民宿,也是果园。
民宿开业不久,负责人说他们提供 Farmstay 和榴莲配套,如果想住果园民宿和吃榴莲,这里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慈慧园附近有个小瀑布,来这里泡一泡,特别消暑。

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在大自然环境里吃本地水果,一定特别美味。

这个时候是榴莲季节,店家给我们提供不同名种榴莲。榴莲不是我的最爱,心想上个星期与博友姐妹出游,不小心吃了一年份量的榴莲,这次就不吃了,但我嘴馋,抵挡不了猫山王的诱惑,还是破例呗!
负责人给我们解释如何分辨猫山王,最明显是壳底部的五角星形状。
Metta Lodge 慈慧园
GPS位址:N5.401247, E100.215348
吃过榴莲,意犹未尽,既然来到浮罗山背,我们在离开前先去吃叻沙。据说这里的暹叻沙特别好吃,可惜售完了,我们吃得亚参叻沙叶不错的说。
南光茶室 - 金叻沙 
营业时间:10am 至 5pm;星期一、二休息
文章:【槟城找吃】浮罗山背南光茶室——金叻沙、白豆蔻汁加酸梅
特别喜欢蕴藏在槟城浮罗山背的风土人情,偶尔闲来没事到浮罗山背转一圈,心情特别轻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