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连锁餐饮。Black Canyon Restaurant

上次光顾这家餐馆,是2009年的事情,对这家餐馆的食物和服务态度都有不错的印象。但很奇怪,就去了那么一次就把这家餐馆给忘了。

时隔多年再去,竟然一个月内去了两次。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上次河津日本料理也是一去就连续去两次。><

再度光顾Black Canyon Restaurant,第一次是为同事JC正式饯行。我们好像有没完没了的饯行,当然是因为有点舍不得JC,其实也是找吃的借口。(之前去了Ice Thai FoodNasi Kandar Pokok Ubi,还有一些大大小小我没参与的
饯行><

第二次是带爸妈去逛街后的晚餐。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今天为同事JC正式饯行,老板请客。

同事说这个Chicken Minced Rice Noodle不错吃,我点一份来试试。

放工后立刻赶去Jusco Bandar Perda,很累的样子,不过难得今天穿小洋装去上班,一定要拍个照。:p
 
这道菜果然如同事所讲的,不错吃,淋酱酸酸的,很开胃,整体给我的感觉像是泰式的滑蛋河。价钱嘛,因为老板请客,我就没记得价钱啦!^^
 

这是Pochino Ice Cream Coffee,上面那层很creamy,下层的咖啡则带点酒味,好喝。
这是SS点的Pad – Thai (Thai Style Stir-Fried Rice Noodles with Prawn),这道是这家餐馆里,最多人推荐的面食。
用餐前,先 洗手 拍照。美食当前,SS一副很精神的样子。:p
SS的Pad – Thai和Black Coffee Champ Iced Coffee。SS让我吃一口Pad-Thai,真的名不虚传哦。
说是饯行会,其他同事呢?他们呀,食物一上桌就吃个 天昏地暗 津津有味,只有我和SS在拍照,写部落的人就是酱的咯!^^

Black Canyon Coffee- 地球上的天堂饮品?:p 目前喝过的咖啡,真的不错哦~
***************************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今天请年假,早上带爸妈去双溪大年吃点心,午餐到细九饭店用餐。午餐后,妈妈突然提议到Jusco Bandar Perda去闲逛,晚餐顺便在这里解决。爸妈说想去Black Canyon Restaurant,想念这家的泰式风味。

同事之前介绍这家的青咖哩好吃,我们点了Fettuccini Chicken Green Curry。RM9.90。
还有Green Curry Rice,RM10.90。这两样咖哩都是一个味道,只是配料不一样。
还有Stuffed Omelette,RM9.90。这道菜最好还配饭吃,我糊里糊涂点了,服务员问我要点饭吗,我说不用,晚餐嘛,为了减肥,不想吃饭。后来没办法,就和妈妈共吃Green Curry Rice的饭咯。
Honey Banana Coffee,RM10.90。没想到香蕉和咖啡这么搭的~
Chiangmai Paradise,RM8.95。这饮料的名字,什么典故吗?
食物还不错吃的说,这餐是自掏腰包咯!一共RM58.65(包括Service Charge 和Government Tax,)。
Black Canyon Restaurant
Lot G80, Ground Floor, AEON Seberang Prai City Shopping Center.

8 条评论:

  1. 你的pad thai让我想起了在泰国吃到的,好想念哦~~

    回复删除
  2. Think i ever saw some blogger friends blog about this pla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ya, I think this is quite old place~

      删除
  3. 这家连锁餐厅在jb时吃过几次,记得好像是炒饭&东炎很不错吃~
    那时常跟好友(亚罗士打人),我们每次去吃什么都点辣的,哈哈~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