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Black Canyon Restaurant ~泰式美味~

好久没和父母亲出门了,他们也快闷坏了。星期五的下午,我就带他们到Bandar Perda的Jusco透透气。我父母亲可是很喜欢尝试不同的美食,所以也顺便吃顿特别晚餐。
其实当时也没有特定的想法,不知道要吃什么,走着走着就来到这家店。这家店的装潢不见的特别,菜单也没什么惊喜,不过我们被服务员的亲切态度给吸引了,想想不如尝试一下也无妨吧,就这样走进这家店了。
这家店卖的是泰式餐。我点了几样食物,味道还不错,而且食物也很大份,吃得饱饱的。

黑白芝麻鱼排饭。炸鱼排加上黑白芝麻的香味,有些特别,味道还好,不过炸鱼排吃多了会腻。






烤鸡腿饭。烤过的鸡腿,特别香脆,而且也蛮入味的。
  




泰式沙拉(Som Tom)。在印象中,这道菜超辣的,不过这家店的不会,酸辣控制得刚刚好。




 

Gelato Espresso 咖啡雪糕。苦涩的咖啡加甜滑的雪糕,还好。
Watermelon Juice 西瓜果汁。普普通通。
Tomyam Soup 东炎汤。妈妈说这汤酸辣刚好,不过我觉得这汤不会很辣,不过有点酸。个人口味不同吧!




饭后,店员还很亲切的要求我们给意见/建议,以便有不当的地方可以更进。目前应该很少家餐厅会要求意见/建议吧。
这餐其实不贵,只需RM46.75。

Black Canyon Restaurant
Lot G80, Ground Floor, AEON Seberang Prai City Shopping Cen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