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大山脚找吃] 早餐。大山脚伯公埕

2014年2月22日 星期日

以前一直听朋友介绍大山脚伯公埕的美食,我一直想去品尝,刚好昨晚在友人MM家玩大吃会,因为时间晚了,我在她家过夜,隔天就逮到机会,囔着友人带我到大山脚伯公埕吃早餐。:p
食物价钱我就不清楚了,我今天可麻烦了友人一个上午,还要她请客,有点不好意思,呵呵!

友人介绍的第一道:经济炒粿角,因为是经济型的,没什么配料,不过粿角炒得很够味道,经过这炒粿角摊子的时候,还闻到阵阵的香味,这道便宜得来又好吃。(其实价钱我不清楚,友人说便宜就是了:p)
友人介绍的第二道:粿汁。跟
汕头街权记鸭粥粿汁专卖店的有所不同,这里的汤底没那么浓稠,就看哪家的粿汁味道比较适合你。不过我觉得这里粿汁比汕头街权记鸭粥粿汁专卖店更加Q弹,也没那么咸。

友人介绍的第三道:白云吞面。友人说这是大山脚特色美食,来到这里不容错过。

我印象中的云吞面是以老抽、生抽、麻油等调味料搅拌均匀而成,佐以叉烧和菜心,这里的云吞面没有黑黑的老抽,面条也有所不同,不过味道却不输人。这种面条非常好吃,比平时吃到的云吞面条更爽口Q弹,友人建议我点干捞的,再要求一小碗的汤汁,这样才吃得出调味料的清香美味。
友人介绍的第四道:米台目。今天刚好没营业,只好下次再来吧。:(

今天终于如愿来到大山脚伯公埕品尝美食,美中不足的就是没吃到米台目,不过这样也好,因为今天已经吃到撑着了,也为下次前来大山脚伯公埕品美食找个借口。^^

GPS位址:5.364527,100.46074(车辆无法驶入。车子可以停放在路旁的停车位,然后步行到小贩中心)

14 条评论:

  1. The foods looks good, got chance, would loves to try it...

    回复删除
  2. 经济炒粿角的包装很可爱,我还以为是什么新鲜东东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我那天也是第一次看到,开始时真的以为是什么东西。

      删除
  3. 炒粿角我的最愛 :)
    而且是要那麼重口味的最愛了。
    在新加坡都一直找不到好吃的。
    現在看到你的讓我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4. 回复
    1. The Dead Cockroach, is special in BM, must try when u go there.

      删除
  5. 那个粿汁料还多过面,好口野!

    回复删除
  6. 米台目 在大山脚伯公埕是最著名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FreedomFly,可惜那天没有营业,没吃到。><

      删除
  7. 还有一个三味冰很好喝,在后面的阿和咖啡店,靠近那边还有一档广西福建面,也是出名的。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