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5D4N 越南。胡志明市 ~Day 1 出发了!~

2009年11月25日,上午十二时,从槟城出发!
在KLIA转机,下午2:45的班机,好无聊。后来我们发现图下的舒服椅子,KLIA还不赖嘛。
不错的飞机餐,但是太辣了。
从吉隆坡飞胡志明市只需短短的2小时,预计越南时间3点40就抵达了,但是因为天气不佳(下大雨),飞机无法降落,更糟的是飞机没油了,机师唯有飞到最近的金边机场添油。在飞机上枯等了大约1小时,飞机工程师终于将6200加仑的油添满,可以再度起飞了。到达新山一机场(Tan Son Nhat International Airport)已经下午6点20,比预定时间晚了三小时,大家又饿又累。我的行李箱又被摔坏了,心情闷到了极点。

我们把行李放在酒店后,立即找吃的。Pho24离酒店最近了,我们火速前往这餐馆用餐,因为实在饿得不行了。在越南,Pho24可以说是最夯的的连锁店,最著名的是越南牛肉粉,越南话称为Pho。附近还有间Pho2000 ,听说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当年官访越南时曾到此用餐,不过我们还是选择了口卑不错的Pho24。

第一次尝试道地的越南食物,印象是咸、重口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