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5D4N 越南。胡志明市 ~Day 5 再见。胡志明市~

吃腻了旅馆的早餐,在胡志明市的的最后一天,我们到SOZO用餐去了。SOZO可以说是越南式的星巴克,西式早点配上越式咖啡,别有一番风味。
Sozo
176 D Bui Vien | Phan Ngu Lao Area,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我们搭乘上午11点的班机,早餐后,就乘酒店提供的直通车到机场去了。

这是接待了我们5D4N的旅馆。虽然是廉价酒店,但是服务和设备不比星级旅馆差。
长的很像洋娃娃的空服员。(难得在马航看到漂亮的空服员 ^o^)
飞机餐 - 很辣的咖哩鱼饭,甜甜又班兰味很重的甜品,金莎巧克力,红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