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5D4N 越南。胡志明市 ~前提~

很久以前就想到胡志明市去了,想看看这经历了长达二十年战争洗礼,但听说比吉隆坡还繁华的都市。想了好久,终于下定决心在2009年11月25日与志同道合的朋友来个五天四夜胡志明市游,其实还想到会安参观古城的,但无奈因时间关系无法成行,唯有寄望下一次吧。

我们搭乘马航,从槟城飞吉隆坡再转胡志明市,来回只需RM630,以一个号称五星级航班的机票来说是超级便宜了。

订购机票时,发生了小插曲,让我们冷汗直流。话说,亚航来回机票(吉隆坡起飞)加二星酒店住宿只需RM811,我们决定订购亚航了,怎知亚航网络系统发生故障,信用卡已经过账,但没有booking number。折腾了老半天,终于把问题解决了,但再也不敢相信亚航的网络系统了,而且马航的机票也不贵,只好将就了。

出发前去兑换钱币,好多个位数,我们个个都成了千万富翁了。

2009年 5D4N 越南胡志明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